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价超豪华车5月21日驾临青岛国际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 09:1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豪华车历来是展会最耀眼的明星,在2009上海国际车展上,众多天价豪华车的亮相让上海滩车迷大饱眼福。日前,全球瞩目的上海国际车展已结束,对岛城消费者来说,不能亲临上海近距离接触这些超级豪华车实在是一种遗憾。不过,记者已从青岛国际车展组委会了解到,上海车展的豪华车阵营在5月21日-25日将全线降临青岛。下面,就让我们看看本届青岛国际车展豪华车的最新动态吧——

  劳斯莱斯软顶敞篷惊艳亮相

  六年前,劳斯莱斯的青岛亮相给岛城车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至今依然津津乐道,而本届的青岛国际车展,劳斯莱斯除了像以往车展一样展出幻影等系列量产车型外,还将于展示一款软顶敞篷车。幻影软顶敞篷车拥具有卓越的驾驶性能及非凡的工艺、技术和设计,以最精致的材质和完美的手工艺打造而成,其非凡品质能给车主带来无与伦比的敞篷车驾驶体验。而这款曾经在底特律车展首发的车型必将给岛城带来一股豪华之风。

  法拉利California(参数配置 图库)全新上市

  继4月20日在上海车展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之后,法拉利Cali-fornia将青岛国际车展作为了在中国正式亮相的第二站,充分体现了法拉利品牌对青岛市场的高度重视。法拉利California是一款极富创新的GT跑车,是法拉利8缸车系中的新成员,该系列主要由超高性能车型组成。另据法拉利市场部负责人介绍,本届车展现场将举行California的揭幕仪式。除了这款极具诱惑力的新车,法拉利其他经典车型F430(参数配置 图库)等也将同台精彩演绎。

  09款宾利欧陆(参数配置 图库)Speed登陆青岛

  颇具贵族气质的宾利品牌将在本届青岛车展上带来刚刚在上海车展上发布的09款欧陆GT、欧陆飞驰Speed极速版,及敞篷欧陆GTC Speed极速版。其中,09新款欧陆GTC Speed极速版敞篷轿跑车是继上海车展后的第二站,配备610马力及750Nm扭矩的W12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只需4.8秒,最高车速超过320km/h,将为消费者带来急速的全新演绎。

  玛莎拉蒂全新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运动版带来新体验

    本届展会,玛莎拉蒂全新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运动版将带来更振奋人心的驾驶体验。4.7L V8发动机的配备,功率增加至440hp,专门设计并优化的电子六速自动变速箱配备了最新开发的变速器管理软件,带来更多驾驶乐趣;前后悬挂系统的调校更具运动性;运动型排气系统使其在运动模式下声音低沉有力,更具吸引力。此外,该车型的整体设计将更具气势和动感。新款的凸出式垂直薄片前格栅映衬着标红的三叉戟徽标,展现玛莎拉蒂经典的运动版车型的典型风格;新款钛金色的前照灯,流露出傲人气势;内饰充分彰显全新总裁系列运动版的运动气质;另外全新总裁系列运动版还采用打孔Alcantara材料和皮革装饰的M形座椅。

  克尔维特(参数配置 图库)跑车传递美国精神

  青岛国际车展豪华车阵营随着展会规模与档次的提升也在逐步扩大。克尔维特跑车式本届展会的新成员,这款在全国仅有四台的车型将在本届展会隆重登场。雪佛兰Corvette是美国汽车的一个里程碑。这款最经典的车型经过改款以后,变得更加完美了。很少有汽车可以令人兴奋,但雪佛兰Corvette敞篷版就有这种力量,它甚至会令人产生敬畏感。当你一踩下油门,整辆汽车的神经立刻绷紧,然后给你瞬时的反应,在高速公路上,不消数秒就可以消失无踪。那深沉的引擎啸声也令人印象深刻。根据美国《消费者报告》的调查,雪佛兰Corvette的车主是最快乐的一群。

  英伦豪车捷豹、路虎全系隆重登场

  青岛国际车展超豪华馆最显要的位置被捷豹、路虎占据。届时,捷豹XJ(参数配置 图库)、XF、XK(参数配置 图库),路虎发现者3、路虎揽胜、神行者、以及运动版揽胜等全系列车型将悉数亮相,爱车的朋友可以零距离地感受捷豹、路虎汽车带给您的全新感受。以“优雅迷人而又动感激情”享誉全球的英国豪华汽车品牌捷豹与有越野车之王称号的路虎必将为岛城消费者带来一股英伦之风。另据品牌负责人介绍,本届展会期间订车还将有不同程度惊喜!

  保时捷军团豪华亮相

  提到保时捷就会有说不完的话题,无论是它极具科技与速度感的展台还是其“日常使用的终极跑车”的封号以及建店以来在青岛创造的销售神话。除了已经被消费者熟知的卡宴GTS、卡曼S和卡雷拉外,保时捷另外还将有一款神秘车型将在车展精彩亮相。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