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速腾NCS明年新厂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 05:25  北京晨报

  

大众汽车新紧凑级车曝光以速腾为基础打造

根据谍照合成的大众NCS假想图
 
  晨报讯(记者 沈欣)上周,中国一汽和德国大众汽车集团共同启动了成都轿车建设项目,成都轿车基地计划产能15万辆,投产车型将为捷达全系以及速腾的换代车型。

  据一汽-大众工作人员透露,成都项目将在明年年底首先生产捷达轿车,这将是捷达的年度改款车型。同时,这个新基地还将生产一款代号为“NCS”的新车,一汽-大众相关负责人表示,NCS为一款紧凑型轿车,是速腾的替代产品。

  NCS并非该款车型的名称,而是大众集团的内部代号。NCS为NewCompactSedan的缩写,可译为新一代紧凑型三厢轿车,为速腾的下一代车型。

  这款新车是大众专门为北美和亚洲市场打造的新产品,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显示,NCS的外观、内饰经过重新开发,融入了大众最新产品特征,水箱格栅向两侧延伸,比速腾更显大气,前脸更偏向现款EOS或者新款Polo的设计感觉。尾部方面,尾灯形状的变化比较明显,新车的尾灯设计似乎回归了4代车型的理念,与国内宝来经典的尾灯的感觉有几分相似。

    点击进入速腾论坛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