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置换黄标车促销 购置迈腾享受6000元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 09:11  新浪汽车

图为一汽大众迈腾,点击查看迈腾详细口碑

  新浪汽车讯 亚之杰一汽-大众4S店继推出DSG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静音版”以来,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100台定制车型短期内发售一空。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亚之杰4S店在对1.8TSI舒适车型进行大幅优惠的同时,继续独家定制DSG迈腾1.8TSI“静音版”和DSG迈腾2.0TSI“安全版”等多款车型,最高优惠达¥16800元。各款车型均限量发售50台,倾情回馈广大B级车用户。

  DSG迈腾1.8TSI“静音版”:采用德国原装进口的隔音设备大大降低外界噪音,尤其在高速行驶状态下对降低路噪效果更加显著;同时,增加车门强度,提高了车辆安全性能;提高了车内保温性,有效降低空调负荷,提高空调系统效率的同时降低空调工作油耗;改善车内声场,提升音响品质。

  DSG迈腾2.0TSI“安全版”:在迈腾原有安全配置基础上加装底盘防护装置,有效提升了安全性价比。

车型

市场指导价

优惠金额

成交价格

09DSG迈腾1.8TSI舒适版

226,800

12,000

214,800

09DSG迈腾1.8TSI“静音版”

229,800

14,800

215,000

09DSG迈腾2.0TSI“安全版”

254,800

16,800

238,000

  北京亚之杰伯乐汽车销售服务中心一汽-大众4S店,自07年迈腾上市以来,销量一直蝉联全国前三甲,先后推出的迈腾“行政版”、迈腾“实用版”、迈腾“旗舰版”,以及DSG迈腾“静音版”等车型均受到社会各界用户的喜爱,实在的优惠,有针对性的满足了各界用户的需求,“为您量身打造一款适合您的B级车”一直是亚之杰公司在迈腾销售领域所秉承的理念和前进的方向。“亚之杰伯乐 服务的典范”,我们同时将这一服务理念贯彻到每一个服务细节,让您切实感觉到亚之杰不一样的服务从始至终所带给您的优异服务品质。

  同时,亚之杰公司还推出“大客户优惠政策”和“黄标车置换政策”:

  1、DSG09款迈腾针对符合认可标准的国家电网公司和中石化公司员工推出“大客户优惠”政策,届时,您到亚之杰伯乐公司办理申请手续,可以享受额外2009元的大客户优惠;

  2、“还北京以清新空气”,配合北京市环保局淘汰黄标车的政策,促进北京黄标车主尽快更换新车,北京亚之杰伯乐公司针对北京黄标车主购买全系迈腾产品推出高达6000元优惠。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