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夫A6上市或推迟 预计售价15万元至17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 22:23  北京晨报
高尔夫6

高尔夫6

  晨报讯(记者 沈欣)日前,记者从北京地区经销商处以及一汽-大众生产部门得到消息,已经酝酿多时的高尔夫(参数配置 图库)上市有可能再度推迟,时间为明年年初,打算今年就能看到第六代高尔夫上市的消费者看来又要等待一段时间了。

  据了解,推迟的主要原因是1.4T发动机的国产化工作进展缓慢,“1.4T和DSG都是大众最新的技术,相关配套企业的生产还需要进一步磨合,短时间内还无法达到德国大众的要求。”一汽-大众生产部门工作人员对记者透露,“今年首先会在速腾上配套1.4T发动机,但前几批车发动机肯定是进口的,国产化要慢慢来。”

  “虽然现在已经不进高尔夫A4了,但我们店里还没有开始进行高尔夫A6车的销售、售后培训工作,前期的培训估计要拖到年底进行了。”北京地区一汽-大众4S店负责人表示,“这也肯定说明了高尔夫原定的今年上市的计划已经延后。”

  按照一汽-大众方面的计划,国产高尔夫A6大部分销售车型将搭载1.6升和1.4T两款发动机,而另有少部分将会以2.0T发动机的配置推向个性化市场,“2.0T将会与现在市场上销售的高尔夫GTI相同,配备DSG变速箱,销售价格有可能会接近20万元,而配备1.4T发动机的高尔夫A6销售价格预计将会为15万元至17万元。”知情人士透露。

    >>>点击进入高尔夫论坛>>>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高尔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