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领风骚 东风风神携六款精品出击青岛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 00:55  新浪汽车
独领风骚东风风神携六款精品出击青岛车展

  即将于5月21日开幕的第八届青岛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是2009年全国汽车界盛大活动之一。刚刚在上海车展惊艳亮相的东风风神将移师青岛车展,携旗下6款精品车型以全新姿态悉数登场。东风风神将在展台布置、服务设施、演绎手法上营造艺术和谐的氛围,紧扣“绿色,未来之路”的展会主旨,呈现中级车全新的境界和形象。

  据悉,东风风神此次参展主题是“从容进取 品质生活”。最大亮点当属东风风神全新6款代表作,包括3款量产版的风神S30,1款即将量产的风神S30 BSG混合动力车,极富创意与科技感的东风风神D级三厢概念车,以及完美诠释绿色展会主题的东风风神纯电动车i-car。强大的参展阵容在参展商中可谓独领风骚。

  东风风神S30的研发历时近4年,集东风40年造车实践、20年国际合作经验和资源,借鉴欧日造车理念,吸纳欧洲成熟的底盘技术,是一款面向全球市场开发,并适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高品质之车。这款车型在欧洲设计的基础上,结合中国目标客户审美情趣和使用需求,并融入了日系车精益求精的设计理念,内饰简约精致、温馨舒适。

  东风风神S30遵循了五大设计准则:外观造型大气、动感、时尚;Pleasant & Passion Drive(舒心驾乘、激情操控);澎湃动力与燃油经济性和谐统一;Safety@DFPV的安全理念;富有韵味的内乘设计与巧妙的空间布局等,在外观造型、操控性、动力性、安全性、舒适性等方面均全面展现出中级车的新形象、新境界。在本次青岛国际车展现场,三款色彩与配置各异的东风风神S30将迎来众多参观者驻足围观的眼光。

  概念车在历届车展上从来都是谋杀菲林的高手,东风风神为本次青岛国际车展带来的Tai-Concept D级概念车将成为全场瞩目之作。这款车面向未来设计,追求安全、舒适与科技。外型设计突出视觉冲击,秉承东风风神时尚、动感、高品质的造型元素,诠释东风风神未来稳重流露锐气、优雅蕴涵动感的产品方向。

  以“中国第一绿色主题展”为特色的青岛国际车展本届继续深化节能环保话题。东风风神S30 BSG混合动力轿车与东风风神i-car纯电动车,全面演绎“绿色,未来之路”的展会主旨。秉承“人性、自然、科技”三者完美、和谐统一的造车理念,东风风神致力于减少车辆行驶过程中CO2的排量、降低汽车油耗。东风风神S30 BSG混合动力轿车集合东风近十年混合动力汽车研发成果,在不降低原有动力性的前提下,实现城市工况节油率10%。“绿色百分百”的i-car纯电动车,外形圆润、时尚可爱,技术含量却不可小觑。该车融汇东风公司近二十年纯电动汽车的研发成果,采用先进能量存储与供给系统、操纵控制与能量管理系统、强电保护和整车安全系统以及智能信息和娱乐系统,不仅完美融合东风风神“人性、自然、科技”造车理念,也体现出东风风神所倡导的“从容进取、品质生活”的主张。

  东风乘用车公司透露,为充分体现参展主题,东风风神展区将在500平米的方形区域内,以块、线、圆、台的区域交织分隔出不同车型的展现区域,并以柔和及富感染力的展区灯光营造从容和谐的参观氛围。让参观者在领略东风风神精品风采的同时,充分感受其“从容进取,品质生活”的境界。

(编辑:YiYi)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东风风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