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凯越全系优惠1.5万元 另送价值3000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 09:03  新浪汽车
新凯越全系优惠1.5万元另送价值3000元礼包

新凯越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广州地区通用别克4S店了解到,日前新凯越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全系优惠1.5万元,其中1.6LX-MT售8.88万元,1.8LE-AT售13.48万元,全系另送价值3000元的礼包,具体各车型的售价以及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汽车报价实时更新,文中价格仅作为近期广州地区新凯越行情参考,敬请关注新浪汽车导购。

新凯越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1.6LX-MT 10.38万元 8.88万元

1.5万元

另送价值3000元的礼包

1.6LE-MT 11.68万元 10.18万元
1.6LE-MTNavi 12.58万元 11.08万元
1.6LE-AT 12.68万元 11.18万元
1.6LE-ATNavi 13.98万元 12.48万元
1.8LE-MT 13.38万元 11.88万元
1.8LE-AT 14.98万元 13.48万元

  作为一款公私皆宜的紧凑型轿车,新凯越的外观与内饰配置均带来了一些令人耳目一新的细节变化,同时在安全配置、操控配置及其他人性化配置上较上一代版本也有着较大的提升。外观上的变化主要体现在:新凯越采用了尖角式立体分层晶钻前大灯,锐气十足;镀铬式包边的雾灯凸显精致;前脸的进气隔栅为3D直瀑式镀铬设计,同时下进气格栅变成网眼状,并与上进气格栅呈现梯形过渡;后视镜为折叠电控式并带有LED转向灯;保险杠两端上移,变成与车身融为一体式的设计,更自然美观;18星LED典雅水滴状车尾灯让车身在霸气之余又增添了一份成熟的妩媚。总之,车身的整体造型设计更趋于浑厚大气,同时也显得更富视觉冲击力。

  静坐在驾驶舱内,仔细欣赏一下新凯越内饰做工的精致与细腻:仪表盘采用的是全新的炮筒式仪表盘,带来一种深邃的意境,圆环上的银色边框流露出质感,相信会吸引不少前卫时尚年轻人的关注。高配车型还配备了6.5英寸中控多功能液晶显示屏,驻车辅助实景影像系统通过中控台上的多功能液晶显示屏,直观车后景象,辅以RPA倒车雷达,帮助车主从容不迫地泊车入位,除此之外高级立体声收音机CD播放系统,6喇叭音响,Harman/Kardon音响系统完整重现现场立体感,让乘驾人员享受音质纯美的听觉体验,另外功能强大的智能语音导航系统独具人性化触摸界面,地图信息覆盖全国各类公共设施,使车主驾驭自如,查找地点更便捷。

  安全性能方面,新凯越的标准配置囊括了前排双安全气囊,防抱死系统和制动力分配系统;舒适性能方面,配备了内置式双层电动天窗,随时可以享受野外清新的空气和冬日午后温暖的阳光;新凯越轴距为2600毫米,是标准的紧凑车型,前后排腿部空间还是蛮宽敞的。储物格也很有特色,手套厢可以利用空调冰冷饮料,下方还布置了雨伞储存盒。值得一提的是,凯越副驾驶座椅下面还设置了鞋盒,非常贴心的设计。

  动力性能方面,新凯越依然搭载1.6升与1.8升排量的两款发动机,其中经过调教之后1.6L发动机,峰值扭矩从原来的142牛米提升到146牛米,可在更低的发动机转速内爆发更大的扭矩,使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从8.3升降低到8.0升;同时,1.6升与1.8升发动机的排放均达到国Ⅳ标准。其实,尽管新凯越的油耗一直不尽如人意,消费者对它的动力性能也颇有微词,但是凭借它体面大气的外观设计,质感细腻的内饰用料和宽敞的室内空间,相信新凯越还是会赢得相当一部分消费者的大力支持和厚爱。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流年)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别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