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再爆新君越定价 低配不低于24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 16:47  新浪汽车

图为别克新君越,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新浪汽车讯 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在本周口碑榜的排名较上周没有变化,口碑值1151较上周增涨7.47%。

  网友“逍遥天地”从4S店工作人员那里了解到,新君越低配价格应该不会低于君威(参数配置 图库)2.4旗舰,而且上海通用的目的是用君越填补君威和林荫大道(参数配置 图库)之间的价格空白。他认为新君越的商用气息更浓,客户会师傅一些。但对车主使用来说,却没有新君威吸引力大,而且等车时间可能会更长一些。

  不少网友对“逍遥天地”得到的消息不太认同。他们认为如果新君越低配的定价不低于君威2.4旗舰的话,在车市中的想要打开市场会比较吃力。也有网友坚持认为,这是厂商的一种营销策略,真实售价将会低于目前预测的价格。虽然目前部分网友认为新君越的前景不甚乐观,但也不能排除上海通用也会像丰田一样在今年的车市上创造“通用奇迹”的可能。(作者:驼铃古道)

  参考热帖:

  《新君越下月6.7号就要上市了》

  《新君越首批上市车型,,,型号和名称大公开!》

  《新君越价格最新消息》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别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