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Avant概念车曝光 预展未来小型高档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 09:42  新浪汽车
别克Avant概念车
别克Avant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在美国,尺寸大小是人们非常在意的东西。人们希望自己的汽车、自己汽车的马力数据、自己的薪水和自己的餐饭都能够尽可能地超大。但是,如今有一种趋势越来越流行:那就是认识到小事物的大价值,而别克则希望以其Avant来进入汽车领域的小型高端车市场。

别克Avant概念车
别克Avant概念车

  由于城市人口变得越来越密集以及油价的上涨,拥有一辆大型汽车或SUV正变得越来越不实用。这不是一夜之间发生的改变(也不会在一夜之间就发生这样的改变),但是美国人的确是越来越关注较小型的汽车,而别克注意到了这一点。

  别克利用其在人口密集且拥挤的中国市场的资源帮助打造了一个新的小型高端车平台,而这款Avant概念车则透露出了别克幕后的一些想法:在紧要关头可以滑动打开而不是绕铰链转动打开的车门、可根据乘坐人数自己重新装配的座椅以及一个独特的“微藤架”阳光顶篷。

别克Avant概念车
别克Avant概念车

  所有这些特征显然暂时只会出现在概念车上,但是它们却阐明了别克对于进入小型高端车领域的想法。(彬树/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别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