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君威性能稳定 车主节油有高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 11:17  新浪汽车
图为上海通用新君威

  新浪汽车讯  新君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从上市以来,一直稳居口碑榜榜首位置,关注度始终有增无减。虽然本周通用别克-新君威口碑值相比上周下降3%,但排名无变动,依然位居中大型榜第1名。

  从新君威的日常用户使用反馈信息来看,认可度非常高,在B级车市场上的知名度是越来越好。上海车主“非常新君威”表示,“我的黑色新君威2.0到现在已经陪伴我行驶了6000多公里的路程,状态一切正常,大病小病没有,使用感觉很好。常在市区行驶,低速起步还是很不错的,谈不上迅猛,但是绝对受用。中段加速感觉良好,跑过几次高速,动力绝对是够了,但上160以后会感觉动力稍有不足。”

  目前国际油价基本稳定,但国内油价却持续走高,对于购车者而言,在享受出行便利的同时,也不得不精打细算。车主“非常新君威”表示,虽然经济负担上会有小小的增加,不过活着以快乐为本,所以在油价上涨时,琢磨着省油也是一件快乐的事情。因此在日常驾驶中总结了一些节油方面的心得与大家分享:

  1.保持充分而又安全的车距,减少猛踩刹车的频率,在遇到路口时可提前收油,慢慢踩下刹车,避免一脚油门冲过路口而增加油耗。

  2.定期保养自己的爱车,按规定更换三滤,可以提高发动机的作业效率,让燃油更充分的燃烧。轮胎和方向盘失准也会耗油,因此需定期检查。

  3.出门前最好规划好行车路线,车流量小,路况好是省油的经典名句。上坡时不要用低速大油门,因为变速器传动比是固定不变的,所以只要油门掌控好,上坡就没问题了。

  4.频繁变道油耗要比直线行驶多20%,尽量避免,另外,省油的最佳速度一般是80~90km/h,但省油转速并不利于长期保护高速发动机。

  5.如无必需,适当减少后备箱的储物量。

  新君威稳定的质量,良好的性能得到了车主的一致认可。内蒙古车主“止水1982”表示,新君威外形拉风,动感十足;驾驶平稳,基本听不到噪音;方向盘灵活,刹车很灵, 加速不错,0到100只用了不到10秒,上200轻而易举,完全没有顶脚的感觉;座椅舒适,音响效果不错,车内后排空间略显不足。(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我和我心爱的君威》

  《新君威2.0 6000公里使用感受附上新君威驾车省油论》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书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别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