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GL8换代车型曝光 或将改头换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 12:57  新浪汽车
图为通用新别克GL8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别克GL8 (配置 图库 口碑) 是国内首款中高档MPV,在外观、空间、配置、安全与动力方面均处于领先地位,自上市以来一直作为政府机关和中高端集团企业用户的首选。本周GL8口碑值上升17%,排名没有变化。

  近日,有媒体公布了别克GL8的换代车型在美国公路伪装测试的照片,GL8商务概念车沿袭了像新君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等家族式的前脸造型,而车身前大灯设计与叶片的线条类似,大气的进气格栅非常霸气,双眼的柳叶眉线条却流畅柔美,刚柔并济中凸现概念元素。动力方面,预计新一代别克GL8高配车型将配置与新一代君越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一致的3.0升SIDI V6发动机,同时,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通用旗下最新的6T70 六速自动变速器。看到谍照后网友“爱车的大涌”表示“概念车的样子不错,值得期待,而且比现款显得流畅多了,有进步!”!网友“awengwj”则说“一代不如一代,这外观已经看不出和GL8有什么关系了”。

  根据上海通用的产品计划,近两年别克品牌显然已经掀起了车型更新换代的高潮,而这款MPV相信也将在不久后与国内消费者见面。(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独家]采用新家族设计 别克GL8换代车谍照曝光》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书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GL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别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