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别克昂科雷上市 售价52.9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 07:59  网上车市

  2009年9月25日 上海通用汽车今天宣布2010款别克旗舰Enclave昂科雷上市,同时公布了两款车型的市场价格:3.6L 精英版52.9万元,3.6L旗舰版59.9万元,即日起全国别克4S店开始接受消费者预订。

别克昂科雷外观图片
别克昂科雷外观图片

  据悉,2010款昂科雷在中国与北美同步上市,新款昂科雷还特别根据中国市场反馈,增加了中国消费者所喜爱的舒适豪华配置,如两款车型都增加了在国内市场非常受欢迎的USB接口,让用户可方便地通过iPod、优盘、MP3播听自己喜爱的音乐、歌曲。其他具有代表性的升级还有:精英版将原来的6扬声器音响升级为BOSE 10扬声器豪华音响,让驾乘者在别克专属的顶级安谧座舱氛围中,享受到剧院般的震撼影音体验。旗舰版将原来的19英寸7辐铝合金轮圈和固特异255/60R19轮胎,升格为20英寸9辐镀铬铝合金轮圈和普利司通255/55R20高级轮胎,不仅在外观上散发出更加动感磅礴的昂然气势,更使路感与操控性得到提升。

  别克昂科雷凭借“卓越设计、动力科技、静音科技、安全性能,内部空间”五大超越同级的优势,深得消费者好评与赞赏,其优异性能与领先科技在2010款上继续得到保留,如糅合现代时尚与尊贵大气的卓越外观设计;可容纳7位成年人舒适乘坐的宽敞空间;别克专利Quiet Tuning静音科技打造的顶级舒适宁静;蝉联2008、2009年度“世界十佳发动机”的3.6L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和6速智能变速箱;智能全时四驱系统;集成TCS 牵引力控制系统、制动力分配系统等的StabiliTrak电子稳定控制系统;ROM翻滚感应系统,以及获得美国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正面与侧面碰撞测试“双5星”的全面安全防护。此外还有遥控开启/电动后举升门、三区全自动恒温空调、超大双天窗等众多深受用户喜爱的豪华舒适配置。

  2007年别克昂科雷在北美刚一推出便引发销售热潮,曾连续四个月蝉联华尔街日报评选的“最热卖车型”,而消费者及媒体对于昂科雷的好评与赞誉也如潮涌至,相继捧得《福布斯》“2007全球十佳SUV”、J.D.POWER “最具吸引力中型多功能运动车型”、 IIHS“2008年最佳安全性能奖”等诸多国际权威奖项。自去年11月引入国内以来,别克昂科雷备受市场追捧,市场供不应求,目前累计销量已达4829辆,成为国内最炙手可热的豪华SUV之一。

  (李骄)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Enclave(昂科雷)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别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