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祁玉民泄露华晨百万计划 酝酿进军C级豪华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 08:0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尊驰最高售24.98万元。
新尊驰最高售24.98万元。

  新快报记者 李村 实习生 全秋萍

  继奇瑞 (参数配置) 发布高端豪华车瑞麒、威麟,吉利发布高端豪华车帝豪、英伦以来,国内又一自主品牌车企要做豪华车了!15日晚间,华晨汽车集团董事长、总裁祁玉民在中华新尊驰 (参数配置 图库) 中华骏捷FSV (参数配置 图库) 上市发布会暨“十一五”华晨汽车销售百万辆庆典活动上一不小心泄露了“天机”。

  双剑出击鏖战公务车市场

  经过几年的努力,华晨汽车在A、B级车市已经打下基础。这次上市的两款车分属A、B阵营,其中中华新尊驰售价12.98万-24.98万元、中华骏捷FSV售价6.98万-8.98万元。

  据介绍,全新推出的中华新尊驰作为自主品牌公商务旗舰车型,定义了自主品牌商务车的新豪华主张。华晨金杯总经理兼华晨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刘志刚表示,中华新尊驰必将成为中高端公商务车市场的一支劲旅。而中华骏捷FSV主打科技与安全,为中国家庭用户提供了全新的家轿体验。该车由世界知名设计大师乔治亚罗打造。

  高端C级车两年后问世

  在此次发布会上华晨汽车公布了“十一五”期间销售近百万辆这一振奋人心的消息。在谈及自主品牌十年发展时,祁玉民表示:“‘十一五’伊始至今,华晨汽车整车销售即将成功突破百万大关,上缴利税103.9亿元,为带动上下游产业的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他同时表示,华晨还将通过开源节流的方式来保利润,在实现销售增长的同时,还要降低各种费用。据悉,华晨今年计划降低三项费用和各种成本约10亿元。

  同时,祁玉民透露了华晨汽车的未来大计:用两年半左右的时间,打造一款让国人骄傲的高级轿车,这款轿车暂定名为“新中华”。而“新中华”将定位于C级车,主打公商务车市场和海外市场,该车将和华晨旗下的A级车、B级车一起共同形成中华品牌的产品序列。祁玉民认为,目前中国市场将取代美国成为世界第一大市场,而自主品牌理应在高端市场中分得一杯羹,这也将有助于树立汽车产业在中国作为支柱性产业的形象。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华晨汽车销售了15.2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1.5%。祁玉民表示,预计全年可以达到33万辆,将比去年同期增长16%左右。

(编辑:章欢)
> 尊驰车型介绍> 尊驰口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尊驰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