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凯越最高让利2.1万 1.8L基本无现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 11:03  新闻晨报

  黄天姣

  在国际金融危机的背景下,国内车市的逆市增长几乎令所有的车企都始料未及。连续6个月的节节攀升,令原本传统的淡季也出现热销。数十款新车型的上市,也让市场有了更多的选择余地。中级车市场,“伊悦”组合是最大的赢家,晋升“4万辆俱乐部”;而近期上市的次新车又将有如何的市场表现?

  中级车:降价频繁

  新凯越 (参数配置图库) 最高让2.1万元

新凯越全系优惠1.8万元1.6LX-MT售8.58万元

   图为新凯越

  近期笔者从上海通用别克的4S店了解到,凯越全系价格的优惠均在1.8万-2万元之间,部分车型需要两周的预订时间,1.8L基本上没有现车。随着新君威 (参数配置 图库) 、新君越 (参数配置 图库) 的更新换代,凯越的换代计划也将在明年进行。届时与雪佛兰的科鲁兹 (参数配置 图库) 形成错位组合,继续冲击A级车市场。

  宝来 (参数配置图库) 最高优惠4000元

  笔者日前在上海某4S店了解,新宝来 (参数配置 图库) 货源持续紧张,订购新宝来需要2到3周时间才可提车。因货源紧张,新宝来优惠稳定在4000元左右的水平,装潢等礼品可到店详谈。

  广本锋范让利2000元

  今年以来广本一直通过产能控制来维护价格体系,即使商家促销也只是赠送装潢。笔者从上海的广本4S店了解到,日前锋范出现了难得的2000元现金优惠,多数商家还是以装潢的形式,进店后方可商谈。货源方面还是比较紧张,仅有少量现车供应,部分车型订车需1个月时间。

  次新车:车源充足优惠少

  奔腾B50 (参数配置图库) 将在8月缓解产能

  目前订奔腾B50至少要等到8月底,不过预订有部分装潢赠送。据悉,奔腾B50到8月份将全面解决产能问题。目前奔腾B50的价格区间仍维持在指导价9.88万-12.58万元之间,没有任何优惠。

  两厢世嘉 (参数配置图库) 优惠2000元

  近日,笔者从东风雪铁龙某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在价格上三厢世嘉没有任何优惠,购车可获得精美小礼品。两厢世嘉方面,厂家方面要求经销商严格限制其优惠幅度,目前优惠回缩到2000元左右,购车可赠送部分装潢。

  新领驭优惠6000元

  最近在上海大众4S店购买新领驭只是送礼包和装饰,但没有现金优惠,而二级市场上的新领驭优惠则继续升级。笔者从二级经销商处获悉,新领驭继之前最高5000元的优惠后,最近再度增加了1000元的让利。 1.8T现车比较充足,2.0L车型缺货。

  睿翼 (参数配置图库) 车源充足无优惠

  近日,笔者从一汽马自达上海地区4S店了解到,睿翼目前车源较足但车价上仍无任何现金优惠,经销商只会象征性地赠送一些小礼包。据4S店销售人员表示,店内尊贵版和至尊版现车充足,但顶配的导航版目前还没有到过货,因此当前销售中的睿翼实际只有尊贵型和至尊型两款配置的车型。而在颜色方面,黑色和紫晶檀车身的现车较多,其他颜色将陆续到店。

(编辑:郭城)
> 凯越车型介绍> 凯越口碑 > 凯越论坛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