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旗云1.5优惠增至3000元 购车另送购置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 10:32  易车网

  【易车网广州行情】近日,易车网编辑从奇瑞汽车保新店了解到,目前新旗云优惠比较到位:全系列3千元现金优惠+全额购置税。并且看车有清凉礼品,购车再送价值1000元的服务会员卡。该店销售人员表示,旗云现金和礼包优惠超过了5千元,另有个别车型优惠可达7千元,有意购买的朋友可到店详细面谈。

  新旗云1.5L的车身外形与老款并没有太大的区别,虽然看上去有些老气,但对于很多务实主义的消费者来说,这并不能左右自己的购买欲望。

 

  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80KW/6000rpm,最大扭矩140N.m/3000rpm,顺应了国际上发动机低转速、高扭矩的趋势。升功率和升扭矩分别达到了53.5KW/L和93.5N.m/L,具备良好的动力性和较低的燃油消耗量。

  文/戚锦聪

(编辑:张靖)
> 旗云车型介绍> 旗云口碑 > 旗云论坛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旗云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