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促销频繁抢市场 七八月天热车市更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 07:42  三秦都市报

  虽然7月、8月是车市的传统淡季,但众多汽车厂家和经销商却没有“放暑假”,上周纷纷铆足了劲,以各种促销手段吸引消费者的眼球,从而抢占市场。

  奇瑞 QQme时尚炫古城

  为了迎合QQme快乐上市的主题,伊势威这次把上市活动安排在了南门老街酒吧,俨然成了一场时尚party。作为我国第一款专门针对这个时代追求最新时尚生活格调一族打造的车型,QQme被誉为“对称美学时尚个性小车”。QQme表达了年轻一族强调展示自我、释放激情的时尚理念,以“QQ me,only me ”的口号呐喊出年轻生命的快乐与自由个性。

  QQme独特的微笑前脸,传承了奇瑞QQ家族的可爱造型特点,给人一种亲切可爱的形象,让人一眼看过去就难以忘记。钻式一体式前大灯,配合整车线条,造型别致,表情多样,体现丰富的元素与遐想。双曲面夹层玻璃,线条有棱有角,前排视野开阔,让驾乘者顿生置身自然、心旷神怡之感。引擎盖与双色吸能大型前保险杠在造型上进行了一体化处理,雄浑而和谐,时尚而不乏安全。超大进气格栅,配以半圆形装饰条,体现了个性与时尚的完美结合。引擎盖内凹体现出的肌线与由A柱延至大灯上端的棱线,柔顺曲线体现刚毅内在;嵌入式立体防擦条的设计,以圆弧形的线条,搭配其精致的质感,一瞥之下,即令人感到QQme韵动的流线之美和时尚对称美学的相融相汇。

  新领驭“志·领先机”

  “志·领先机”品鉴会在西安极具人气的万达广场隆重上演,让消费者近距离领略了上海大众最新中高级旗舰车型PASSAT新领驭的风采。

  现场的白色、棕色基调与PASSAT新领驭相得益彰,给人以大气、高贵、典雅的感觉。

  作为一款领航市场的中高级车型,PASSAT新领驭的动力表现让人赞不绝口。备受赞誉的1.8T高效能涡轮增压发动机再次得到提升,额定功率已增至120千瓦,最大扭距达到了220牛米。无论在市区的道路,还是高速公路,均能享受加速推背的快意。更值得称道的是,虽然动力有了显著提升,百公里油耗从原来的7.3L下降为6.2L,惊人地下降了15%。动力与油耗的完美平衡真正实现了车主“强动力、低油耗”的用车需求。

  安全方面,PASSAT新领驭秉承德系车的可靠品质,不仅配备了完善的被动安全系统,还提供了更为全面、富含高科技的主动安全设备。这些“卓识内蕴”让来宾们对PASSAT新领驭有了全方位的认识,同时也感受到了上海大众关注市场所需、为车主所想的用心与诚意。

  东风标致 汽车夜宴

  在2009西安国际啤酒节上,主办方特意在曲江会展中心隆重推出了为期10天的“汽车夜宴”,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清凉的购车环境。本次车展,云集了包括标致207、标致307、狮跑、福瑞迪、英菲尼迪FX35、英菲尼迪G37、比亚迪F6、新思域、CR-V、福克斯、嘉年华、蒙迪欧致胜、长安悦翔、迈腾、速腾、宝来、青年莲花竞速、长安奔奔等在内的40余款车型。

  记者看到东风标致的蓝色展台处人头攒动,标致307、307两厢、标致207、207两厢四款车型一字排开,让不少消费者驻足,尤其是今年刚上市的标致207更是吸引了所有观众的眼球。

  东风标致207的最大亮点在于其外观的设计,尤其是前大灯和车尾。大灯显得非常锐利,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形状很具张力,呈外凸形设计,大规格的灯组与中高档车的风格相近。前鼻突出,其狮形LOGO比307系列还大一些。进气格栅和前部防擦条的设计和307一样,采用了大嘴版的路线。加上全车多处镀铬装饰等细节设计,很是满足国人的“面子心理”。另外,207搭载的高转速发动机,在充分释放能量的同时又可降低油耗。博士版本的ECO加上马克7.0版本ABS、以及EBD等安全系统装备更是在国内同级车市场独树一帜。

  华晨 两款新车齐上阵

  7月15日晚,“尊临天下·盛世中华——中华新尊驰、中华骏捷FSV上市发布会暨‘十一五’华晨汽车销售百万辆庆典”活动在北京水关长城举行。华晨汽车公布了两款新车的市场指导价:中华新尊驰售价12.78-24.98万元、中华骏捷FSV售价6.98-8.98万元。

  全新推出的中华新尊驰作为自主品牌公商务旗舰车型,不仅传承了中华品牌一贯的可靠品质,并且凭借“时尚商务设计、舒适驾乘、全方位安全、数字化配置、动力驾驭”五大优势,定义了自主品牌商务车的新豪华主张;而且,它还在涂装等重要生产环节中与宝马车型共线生产,树立了自主品牌品质新标杆

  世界知名设计大师乔治亚罗打造的中华骏捷FSV造型,不仅延续中华轿车的设计血统,更将东西方美学神韵完美结合,在此基础上,中华骏捷FSV以科技和安全为突破口,成为集优异环保性能、全新紧凑外观、精致人性化内饰、以及时尚科技等优势于一身的新一代大众普及型轿车,树立了都市家轿新标准。

  本报记者 王朝阁 李文实习生 梁海勃 杨挺

(编辑:尹曰)
> QQme车型介绍> QQme口碑 > QQme论坛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QQme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