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领翔降1万最低售14.55万 新天籁纪念版优惠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 08:1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中高级车突围·走进4S店

  上周,本报记者分头出击,对第八代雅阁 (参数配置 图库) 蒙迪欧 (参数配置 图库) ·致胜、睿翼 (参数配置 图库) 、新天籁 (参数配置 图库) 凯美瑞 (参数配置 图库) 迈腾 (参数配置 图库) 、领翔以及新领驭等中高级车进行了实地采访。经过调查后我们发现,中高级车市场处境的确不太妙,几乎所有车型都正在推出力度较大的优惠促销举措,就连领头羊雅阁、凯美瑞也没能“幸免”,都给出了上万元的大力度优惠。

  改款虽成功 却遭遇寒流

  调查品牌:现代领翔

  上市时间:2008年12月

  记者到店:港宏现代

 

  尽管中级车悦动与伊兰特 (参数配置 ) 表现不错,但北京现代似乎始终没有找到运作中高级车的感觉。在御翔因为表现不佳黯然退市以后,其接替者领翔眼下的处境尴尬。上市后似乎又在延续御翔的悲剧,今年1月份上市的北京现代领翔从一开始销售就遭遇寒流,平均每个月的销量在2000辆左右,4月份领翔的销量仅为800辆。因销售遇冷,领翔也难保厂家指导价,目前成都市场上领翔全系车型有10000元左右的优惠,2.0L配置最低款领翔售价14.55万元。

索纳塔领翔

索纳塔领翔

  周末的时候北京现代展厅内人气还不错,不过大多数消费者都是前来看性价比高的悦动与伊兰特。“如果以后换车,会考虑现代品牌的中高级车吗?”带着这个问题记者采访了几名展厅内的消费者,得到的答案大多是否定的。“这个车其实还是可以,但品牌差了些,如果我要买20万元的车可能首先考虑的还是品牌。”消费者张先生的心理比较有代表性。月销几百台的数据显示,领翔与雅阁、凯美瑞、迈腾等对手的竞争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其实领翔的改款思路明显有着凯美瑞的影子,而从外观和配置等方面来看,这种改款也相当成功,不过品牌效应不如雅阁、凯美瑞等,而且它的定价并没有与以上主流车型拉开差距,对消费者不具有足够的吸引力。

  经历了此前御翔NF的失利后,相信北现如果想重复伊兰特和索纳塔 (参数配置 图库) 的“现代奇迹”,必须对领翔的市场定位、核心竞争力、销量预期等市场因素做出细致的规划。

  本报记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onata领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