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版小生 长春车展现场静态体验现代i30(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 01:23  新浪汽车
图为北京现代i30
图为北京现代i30

  北京现代即将投产的全新的两厢经济型轿车——i30,已在09上海车展上正式与广大消费者见面,而这款车也凭借着大气时尚的外观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此次长春车展再次露面,从看展的观众对这款车的关注程度上来看其将成为北京现代下一款热销车型。

图为北京现代i30
图为北京现代i30

    很多现场观众坐在车里都感觉不错,甚至把我当成经销商询问价格,我只好跟他们说,具体价格现在还没有公布,不过如果想了解最新的动态可以随时关注新浪汽车最新的相关报道。

图为北京现代i30
图为北京现代i30

  北京现代i30的车长、宽、高分别为4245mm/1775mm/1485mm,而决定车内腿部空间的轴距更是达到了2650mm,这在同级别两厢车中是很少见的,因此这款两厢轿车的车内空间完全能够满足一般消费者对后排空间的需求。

图为北京现代i30
图为北京现代i30

    北京现代i30分别搭载了1.6L和2.0L引擎,其中1.6L车型采用了型号为G4FC的发动机,其最高车速可达到180公里/小时。

图为北京现代i30
图为北京现代i30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i3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