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9日18点30分直播北京现代i30上市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 09:51  新浪汽车
图为北京现代i30
图为北京现代i30

  新浪汽车讯  2009年9月9日晚18点30分,北京现代首款中级两厢车i30将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隆重上市,并公布售价。新浪汽车将全程视频直播发布会盛况,敬请关注!

    点击查看:新浪试驾北京现代i30  图片说明书  更多实拍图

  该车于2007年由现代汽车在德国法兰克福设计中心主导设计,造型着重体现灵动和力量、时尚、精致,流线型外观整体观感强劲有力,给人以活力四射的印象,欧洲风格浓厚,内部空间宽大,轴距达到2650毫米,在中国两厢车市场中是轴距最长的车型。

图为北京现代i30内饰
图为北京现代i30内饰

  I 30专门为充满活力和追求时尚的消费者设计,内饰采用高品质材料,整体保持时尚、动感且精致的欧洲内饰特色。此车搭载现代汽车最新的1.6升Gamma发动机,在同级别车里具有较强的竞争力,最大功率达到90.4/6300(kw/rpm),最大扭矩达到155/4200(N.m/rpm),最高车速可达到185km/h,动力强劲,燃油经济性出色。

  安全性能方面I 30也非常出色。不仅在设计的最初阶段融入了安全理念,针对悬架进行安全调整,采用高强度车身,对车身及内部部件进行整体安全加强,还提供了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在欧洲权威机构NCAP安全碰撞测试中,取得了五星的好成绩。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i3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