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君越优惠3万元 凯越直降1.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 07:58  重庆商报
新凯越优惠2.2万元1.6LE-MTNavi售10.38万

图为新凯越

  9月11日,“老字号”别克店中汽沪通即将迎来其十周年店庆,与此同时,中汽沪通全城启动“911”十周年庆典,欢迎99年9月在中汽沪通购车,至今未过户的别克准车主们回家看看,更有一系列劲爆优惠促销等你来,包括老君越最高优惠3万元、新君越付一半开回家、凯越直降1.6万元现金加送超值豪华大礼包等。

  据悉,中汽沪通作为上海通用别克品牌在重庆最早的授权经销商之一,自成立以来,秉承“诚信经营、品牌经营”的经营思路及“始终以顾客为中心的”企业理念,不断致力于企业的经营发展,经过多年的努力,企业得以发展壮大,建立了品牌化的“4S”服务中心。 先后获得年度上海通用汽车四星级授权销售服务中心、直辖十年·重庆十大影响力车商、年度优秀经销企业等荣誉称号。

  据了解,之前中汽沪通为欢迎“忠实老车主”回家,展开的“911全城搜寻”目前已经找寻到部分老车主,此次“911全城搜寻大风暴”的幸运车主,将获得由中汽沪通精心准备的三重惊喜大礼,即享受终生免管理费、维修保养工时5折、价值5000元深度保养,老车主可凭当年的购车发票和登记证书到中汽沪通领取。新车主在9月到店购车也可享受多重惊喜,其中最新在市面上热销的新君越和新君威,可享受一年付一半,轻松开回家(首付50%,第2年再付50%)的优惠政策,而08款老君越直降3万元现金、凯越直降1.6万元现金加送超值豪华大礼。

    郭小萍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