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凯越最高优惠2.5万 购江淮同悦赠十次保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 08:33  成都商报

新凯越全系优惠1.8万元1.6LX-MT售8.58万元

   图为新凯越

  新凯越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最高优惠2.5万

  新凯越最高优惠2.5万元,老款君越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最高优惠4.9万元!更有优惠导航版心动价等您到店揭晓!这是记者从幸福梅林建国别克探听到最新促销信息。同时,现车货源保证,提前享受车展价格,还有购车好礼。购车更有机会获得由建国别克店送出的国际车展门票。(周燃)

  长城风骏最高优惠1万

  建国长城4S店特别推出“车展优惠提前享”活动,现在购车,可以享受建国长城“信心工程”三年免费养车的巨额优惠;到长城4S店试驾炫丽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精灵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酷熊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嘉誉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即送488元健康卡;长城嘉誉7.98万元起,最高可优惠1万元;长城精灵09款3.69万元起;长城四驱风骏皮卡最高优惠1万元。消费者不必等到车展再下手,现在就可享受国际车展待遇。另外,购买酷熊的结婚新人还有机会抽取丽江蜜月行及婚礼免费迎新车队。(周燃)

  威志启动最高优惠让利

  天津一汽启新4S店从今日起推出威志汽车全川最高优惠让利活动,两厢1.5L直降现金4000元,另赠4000元威志专用精品装饰。(周燃)

  购同悦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赠十次保养

  在四川乾通4S店购买同悦赠十次免费(常规)保养;购同悦尊崇型或旗舰型可获赠交强险+车损险;购指定车型可获赠全额购置税的补贴,购宾悦赠万元大礼包。(周燃)

  爱丽舍运动版按揭包牌价2.68万元

  昨日,记者从全川雪铁龙旗舰店———建国雪铁龙4S店获悉,为迎接9月教师节,该店特别推出爱丽舍 (配置 图库 口碑) 运动版、天窗版新车,按揭包牌价2.68万元;各色C2现车供应,到店有惊喜礼包,C2包牌价仅2.58万元。全新上市的世嘉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三厢登陆建国幸福梅林园区,赏车有礼,并推出两辆限时抢购的世嘉两厢经典款(红黄色各一),清仓特价出售。(周燃)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