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尊贵座驾尊享体验 达世行新一代君越火热试驾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 10:20  新浪汽车综合

  上海国际车展的惊艳亮相到今日的闪耀登场,别克全新一代君越始终吸引着市场及消费者关注的目光。自8月1日在达世行小街桥举行新君越展厅上市揭幕仪式后,每日到店订车、购车的客户丝毫不减,销售情形仍十分火爆。达世行现为您提供一次与新君越零距离接触的机会,邀您深度试驾别克新君越,充分享受至尊体验。

  新君越诞生于通用最新的全球平台,在外形上依然保持着美国车大气豪华的特点。无论是车身尺寸还是内部空间,都能满足高端用户对公商务用车的需求。新君越的外形进一步升级,豪迈大气的风格让新君越很有威严,而SWEEP SPARE弧光曲棱车侧曲线在后门处突然变化,设计上的独具匠心也成了一大亮点。除此以外,直瀑型的进气格栅以及锐利的头等是全新家族特征,无需车头的标志也能够一眼辨别出它来自别克。

  别克新君越作为新一代中高级车的旗舰车型,同样在静音方面有了进一步的提升。随着全新别克Quiet Tuning 技术的运用,新君越能为驾乘者提供更胜以往的宁静空间,在国内中高级车型市场中树立静音效果的全新境界。

  对于消费者来说,相信对ABS+EBD已经非常熟悉了,防抱死刹车系统与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的配合应用,可以在车辆需要大力制动的时候,防止因为轮胎抱死而导致车辆失控的危险,目前已经在大部分车型上都有所应用。但新君越除了这两个系统以外,还标配了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以及TCS发动机牵引力控制系统,目前,在同级别车型中能全系列标配该系统的车型并不多见,新君越无疑创造了中高级车型主动安全配备的一个新标准。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