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君威1.6T 9月上市 车友称其市场定位精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 11:27  新浪汽车
图为上海通用别克新君威
图为上海通用别克新君威

  新浪汽车讯 关于新君威1.6T运动型轿车将上市的消息早有传闻,近日,有内部消息称,新君威1.6T车型已经确定于9月上市,并且近日将开始媒体试车的活动,这就说明新君威1.6T已经完成最后的测试并开始量产。受其影响,本周别克君威口碑值提高9%,以绝对的优势在中大型榜连续数周蝉联冠军。

  就目前为数不多的关于1.6T的内部消息看,车友对配置及价格是最关心的。浙江车友“珍爱能源”表示,此车首先配置跟2.0精英一样,价格在凯越之上,2.0之下,这样的话,前景看好。如果说价格在2.0之上,2.4之下的,我看只有小众人群的市场,因为部分人对高增压动力使用寿命还是有顾虑的。市场前景如何就要看最终配置了。

  新君威一上市就以绝对的优势领航中大型车销售市场,通用又适时推出新君威1.6T车型,根据国家颁布的1.6L购置税的政策,也会使1.6T新君威在最终成交价格方面更具优势。对于通用对市场如此准确的定位,车友给予了充分肯定。湖北车友“fengtooo”表示,不过不得不佩服通用的产能,新车接二连三,市场意识也是国内最超前的了。对于一款入门级运动轿车来看,1.6T性价比更高,省油是最关键的亮点,省钱也是一大卖点,可以免除近1万左右的税费。看来价格优势,动力优势,油耗经济优势都很明显。(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定位运动轿车新君威1.6T确定下月上市》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