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功男人眼中的新君越--试驾别克新君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 14:41  辽一网-华商晨报
别克新君越
别克新君越

  男人爱车,男人如车,似乎男人对车总有着解不开的迷恋情节。在男人与车之间,演绎着无数有趣又耐人寻味的故事。

  车,象征着男人刚毅的性格,代表着他们的社会地位和身份。

  别克新君越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在成功男人的眼里又意味着什么呢?为此记者邀请了一位成功男士刘先生一同参加试驾。

  尊贵豪华 庄重典雅

  在试驾别克新君越之时,其高贵的气质使刘先生的尊贵之感溢于言表,外观造型方面,最终量产版的新一代别克君越酷似去年北京车展发布的别克INVICTA概念车,从整车流畅的线条和品位不凡的内饰来看,新君越有了不同于美式车的大气与时尚的味道。整体来说,新一代君越可以很好地明确其在国内的商务定位,它绝对是一款有着稳重大气风格又兼具时尚设计的新车。同时,由于在内饰的设计上泛亚充分地融合了中国特有的美学神韵,很容易让驾驶者获得更多的亲切感。

  坐在新君越的后座,刘先生并没有明显感觉车速的快慢,这一方面是由于拥有出色的全方位主、被动降噪设计,以及全车各处大量应用高等级隔音降噪材料,使风噪与路噪都被有效屏蔽;另一方面,底盘悬挂韧性十足的扎实支撑也功不可没。受益于超高刚性车身,先进的四连杆及H-arm后悬挂布局,加上同级车中独一份的CDC全时主动式液力减震,新君越让人明显体验到欧式高级车的风格,与以往美式偏软的悬挂迥然不同,多了稳固性,多了坚实感。CDC主动式减震系统可以每秒上百次地对路况进行探测,并且根据需要自动调整减震阻尼。带来的好处是,当车轮碾过公路上连续密布的减速带,或是遍布细碎小石子的非铺装路面时,零碎震动全被消弭于无形。偶尔驶过较大的坑洼,感到减震阻尼非常和缓但有力地将车身托住,既没有如同身陷波涛中的眩晕感,也不会如土豆般被颠起,尤其是高速过弯时,让刘先生摆脱了一般公商务车难以逃避的向外甩的感觉,沉稳、扎实,安如泰山,体现出同级车中绝无仅有的豪车风范。

  配置顶级 彰显身份

  经历了远程驾乘体验之后,走出车外再回首端详,会对全新一代君越现代、优雅的外观造型产生更为深入的认同与共鸣。刘先生再次被新君越奢华尊贵的气质所打动,深感其是高贵身份的象征。

  从新君越的尺寸上看,5米的长度、2.84米的轴距以及超过1.8米的宽大车身,在同级别其他车之上,配合大气现代的外观,与其卓尔不群的风度相符,还有一系列豪华配置,Quiettuning静音科技、40G硬盘式导航系统、独立三区域全自动空调、包罗万象的后排娱乐功能与人性化设置等等,这些配置已经超出主流中高级车型。

  男人眼中的新君越,是彰显身份的绝佳伴侣,其顶级的配置又满足了男人对于驾驭感的要求,刘先生亲切地将新君越视为自己的一位忠诚朋友。

  本报记者 魏晨博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