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晶锐现金让利4000元 购车送3000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 14:05  易车网

  【易车网广州行情】近日,易车网编辑走访车市获悉,上海大众斯柯达全系优惠4000元,并赠送3000元的礼包。个别颜色需要提前预定,如感兴趣的消费这可到店争取更大优惠。

  Fabia晶锐自推出以来倍受年轻时尚购车一族的推崇,其经典的欧式平顶造型,独特到绝对让人过目不忘,在建筑师的眼中,Fabia晶锐充分演绎了“哥特式”和“庞贝”设计美学。经典的勃朗峰白顶、精致动感的进气格栅、一体化保险杠设计、圆润的大灯造型、平直的车顶设计,让Fabia晶锐看起来满目时尚,风格硬朗。

沪上晶锐特价库存车批处理让利幅度达万元

fabia晶锐

  Fabia晶锐主打A0级车市1.4L和1.6L两大主力排量,有Tiptronic 6档手自一体式变速箱和5档手动变速箱两种配备,而且售价不高,堪称经济型家庭轿车中的典范。09年以后,在国家的政策支持的大环境下,购买小型家用车可以额外获得更多的实惠,斯柯达晶锐作为一款经典的低排量两厢车,当然更是凸显了性价比。

  文/袁平峰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晶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