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abia晶锐7.89万 3000优惠难与宁波比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 11:20  太平洋汽车网

  独具特色的“勃朗峰雪地”白色车顶使晶锐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这款精品小车在街上的回头率极高。今日,山海从上海大众斯柯达杭州某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晶锐优惠仅仅有3000元优惠,另外送1000装潢。店内有现车,无需预订。据了解,目前宁波地区晶锐的价格已经突破了万元大关,这让杭州地区晶锐的价格多少有些尴尬。

晶锐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1.4L手动晶致版 8.19万 7.89万 3000元+1000装潢
1.6L手动晶灵版 9.79万 9.49万 3000元+1000装潢

  晶锐的“白色勃朗峰顶”在上市之初着实火了一阵,只是随着市场进程的发展,这部漂亮的A0级小车却没有随着小排量车热潮而放量,反而渐渐沉寂了下来。晶锐作为斯柯达品牌的第二款车,它的市场表现对于上海大众的多品牌发展战略有着重要的意义,只是现在看来,上海大众的希望已经落空,横向联系丰田的雅力士的表现,两款车同以外形为最大亮点,偏女性化的设计和过于个性的造型其实早已决定了他们难以成为真正的主流车型。

晶锐
晶锐

  技术参数:斯柯达国产全新Fabia这种独特的欧风造型在为广大消费者演绎经典视觉美学的同时,更有效提升了车内空间,给消费者带来了AO级小车最需要的宽敞空间。斯柯达晶锐的前挡风玻璃,长宽比为5:8的“黄金分割”,能给人带来最佳的视觉感受和最和谐的美感。而全新Fabia强有力的“拱翼式”尾柱造型,犹如比例最和谐的鸟张开的翅膀,既避免了曲线的过直而形成“厢形车”,又不至于太弯曲,尽显黄金曲率之美,给人一种展翅翱翔的强烈视觉冲击。 目前,斯柯达晶锐为其所属系列下的最新车系。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晶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