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昊锐亮相广州 11月方可交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 08:25  南方日报
图为 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
图为 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

  记者获悉,斯柯达广物骏达Superb昊锐 (配置 图库 口碑) 尊荣品鉴会上周举行,活动现场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到场。据悉,上海大众斯柯达的全新B级车Superb昊锐于7月16日启动预售,目前首批昊锐展车已经到达广物骏达店。据该店相关负责人介绍,“现在昊锐订单已超过50台,正常情况下预订昊锐要11月才能交车。”该店为庆贺昊锐即将上市,活动现场还推出了斯柯达全系优惠促销多重礼:其中更有3000元油卡、免费自驾游等礼包赠送。截稿前,记者还得知,品鉴会吸引订车客户超过30位,其中有15位消费者现场预订了昊锐。

  据悉,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全新旗舰车型,昊锐最为独特之处当属斯柯达全球首创的TwinDoor双段开启行李厢设计,这使得Superb昊锐能够在传统三厢轿车和五门掀背式轿车之间切换。与此同时,大量的领先科技、人性化的配置让昊锐备受消费者期待:TSI发动机、太阳能智能天窗、全自动双区空调、PLA自动泊车系统、PDC倒车雷达、带AFS随动转向的一体式双氙气大灯、气动无骨雨刮等。上海大众斯柯达华南区RBO营销总监冯峻先生在品鉴会现场表示,“无论在产品本身还是技术层面上来讲,Superb昊锐可以说是B级轿车市场中一款非常有竞争力的产品,我相信,它将成为华南区中高级轿车市场的新标杆。”

  邵玉梅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昊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