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率先启动无线营销 官方WAP网站全面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 09:25  新浪汽车综合

  日前,伴随着上海大众斯柯达旗下全新车型Superb昊锐预售的启动,全新的斯柯达WAP网站也全面开通。用户可以通过手机随时随地访问斯柯达官方WAP网站(网址:http://www.svwskoda.mobi),了解Superb昊锐产品信息及上海大众斯柯达的最新动态。这也是国内汽车企业首次采用WAP无线营销这一全新的营销手段。

  据了解,用户通过手机登陆上海大众斯柯达官方WAP网站,便可浏览到丰富的图文并茂的内容,包括斯柯达品牌及其旗下的Superb昊锐、Fabia晶锐、Octavia明锐等车型的相关信息和最新动态。与此同时,还可以随时随地获悉斯柯达客户专属特惠活动,并可以方便地将这些活动信息转发好友或发布至论坛。

  在提供信息服务的基础上,上海大众斯柯达官方WAP网站还拥有众多功能,能充分满足用户的各种需求。无论身在何处,只需提交其所在城市的电话区号便可获悉该城市所有斯柯达经销商的地址、电话等相关信息,其查询范围更精确到了用户所在城市的具体区域。例如,在用户提交工作商圈或生活住宅区所属邮政编码后,斯柯达WAP网站将会提供给用户距离其最近的一家斯柯达4S店信息。当用户遇到困难时,也可以通过斯柯达官方WAP网站上的400电话来寻求解决方案;当用户想亲临体验斯柯达旗下产品的非凡魅力时,只需点选钟爱的车型、方便的时间,斯柯达专业的客服人员便会及时与用户联系并做好试驾行程安排。

  强大的信息互动功能以及“关怀、关注、贴心”的功能设计都源于上海大众斯柯达对无线营销的深刻理解及创新运用。依托这一全新的沟通平台,上海大众斯柯达将“精准、互动、参与”确定为信息发布标准,并以此制定了缜密的流程以确保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在通过手机杂志、视频等方式为用户带来直观体验之后,斯柯达品牌此次借由Superb昊锐预售契机,建立了官方无线网站为用户实现了贴心的品牌服务以及热点活动的实时参与,带来了全方位的无线创新体验。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