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级车市场的激斗来袭 昊锐订车8月底提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 00:46  易车网

【易车网深圳讯】昊锐是近期即将上市的一款新车,该车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和迈腾相同的底盘,故在车身制造工艺上是绝对的领先,但现在只有少量展车到店,但不少商家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定,订金为2-3万,最早落订的客户会在本月拿到爱车,喜欢昊锐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详情。

昊锐 指导价 订金 现车
2.0T - 2-3万
信息采集:09-08-6  制表:易车深圳 http://shenzhen.bitauto.com/

2.0TSI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在1800—5000rpm区间内,其均可输出280N.m的最大扭矩。低转速的大扭力输出保证了昊锐在起步和加速阶段都有优秀的动力输出,这对于在城市较为拥堵路段行驶的车辆来说是十分有利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则在保证车辆行驶平顺性之余,也可以提高燃油经济性。

昊锐采用了与大众迈腾相同的底盘结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形式,充分保证了它的良好操控和舒适性。不过在试驾中我们也发现,昊锐的悬挂调校相对迈腾要柔和一些,过减速带时震动要缓和的多,对乘坐来说更为舒适,但高速转弯时,车辆则表现出了更为明显的侧倾,对转向有一定影响,相对迈腾来说,它的运动性能则有所降低。同时,轻柔的转向也令驾驶者的驾驶乐趣有所减少。


关注更多深圳车市行情←点击

(编辑:陈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