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订昊锐可获大奖 购明锐现金优惠5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 13:30  太平洋汽车网

  (广州行情)昊锐的耀眼登场,吸引了太多人的关注,昊锐目前可以预订车,预订车分为VIP客户和普通客户两类。VIP客户呢需要交付订金3万元,凡是VIP客户都有机会获得大奖,活动内容如下:前1000名VIP客户,尾数逢八,例如,8、18、28等,即可获赠价值5000元的三星手机一部。而且VIP客户10月份就可提车了。普通客户等待车的时间就比较久了,得等到12月份左右,普通客户只需要交纳订金1万元。另外,编者还获悉了有关明锐的优惠信息。现在购买明锐全系,最高有5000元的现金优惠,另外还可以附送一些礼品,具体情况需要到店详谈。

  明锐1.8TSI手动档搭载了大众经典的MQ200五速手动变速器,这款变速箱也被广泛应用在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以及进口大众多款车型上。大众MQ200五速手动变速器清晰的档位以及较短的换档行程,将让明锐1.8TSI手动档夺金版的驾驶者充分体会到驾驶乐趣。除配备5速手动变速器外,明锐1.8TSI手动档夺金版还标配了ESP动态稳定程序,这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整车的安全性以及操控性。

图为明锐

  与老款相比,09款明锐增添15项提升内容,品质全面升级。除新增全新釉彩蓝车身颜色和内饰品质提升外,09款明锐不仅新增了很多领先又实用的装置如GRA定速巡航系统、轮胎气压监测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和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还将不少原来需额外花钱的选装配置升级为标准装备,如带自动清洗功能的氙气放电大灯以及含双层电动防夹天窗和后风窗遮阳卷帘的夏季包等实用配置,使这款可兼顾家用和商用两种用途的实力车型在性价比方面进一步提升。车辆使用的PQ35是一个可以产生出奥迪S3和高尔夫GTI这类高性能运动型轿车的平台,其整体设计的标准很高,制动系统、转向系统、悬架系统、涉及主动安全性和舒适性的电子装备亦非常先进,在给予驾驶者充分驾驶乐趣的同时,还能给乘员以充分的保护。

  编者观点:每个人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挑选一款称心如意的爱车,虽然斯柯达明锐这个品牌在国内的历史不是很长,但是每一款车的亮相都能给人带来不小的惊喜,明锐以沉稳典雅著称,也很适合城市路况的驾驶,喜欢这款车的人不妨现在出手。

  文/董丽娟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明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