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昊锐上市临近 性价比再起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 10:30  新浪汽车
图为斯柯达昊锐
图为斯柯达昊锐

  新浪汽车讯 随着斯柯达昊锐上市时间的临近,近日各类消息层出不穷,受其影响,本周斯柯达昊锐口碑值提高22%,排名上升4位,位列第11名。

  网上宣传斯柯达昊锐不是为了冲销量,而是为了提升品牌。对于昊锐,商家的定位是无可匹敌的性价比和“高科技”(太阳能天窗和掀背式后箱)。然而面对同级别车的竞争,性价比似乎并不高,高科技似乎可有可无。而对于真正的爱车者来说,没有激光焊接,没有DSG变速器,ESP还要选配,这些似乎才是消费者最关注的。

  车友“家有河东狮”失望地表示,我准备换车,昊锐这车我也关注了很长时间,去上海车展我在昊锐展台停留的时间最长。现在的价格和配置确实很让准备出手的人们失望,我也纳闷上海大众的决策层这么没头脑?和迈腾同平台没DSG,没ESP,不标配。论技术品牌,这价格还有什么竞争力? 现在不是2000年初的车市,消费者也都很理性,可以选择的很多,这车不知道会卖给谁?

  看了昊锐19.5万—28.5万元的定价,车友“山东林子”担忧地表示,现在这个档次的中级车都在降价,你公布的这个价格还没有开卖就跑了很多潜在的消费者和车迷,本来起步就晚了,还弄个不轮不类的价格,你怎么和雅阁、凯美瑞、天籁和迈腾竞争,现在各个厂家的促销力量还是很大的。

  对于目前车市残酷的竞争局面来说,一款新车的上市所能掀起的波澜,主要源于其自身的配置及定价,同类市场的相同定价车型之间的残杀已经形成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国懂车的人是越来越多,买车的人也是越来越理性,面对如此琳琅满目的汽车后选市场,购车者则是心明眼亮、货比多家地进行横纵向对比,挑选性价比最优的车型来作为自己的驾乘工具。只凭几则广告打动消费者的时代早已过去,商家若想让如此理智的消费者买单,看来不拿出点真本事,形势真如同虎口拔牙了。(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品质内外兼修 斯柯达•昊锐亲近体验》

  《昊锐的悲哀》

  《19.5-28.5 还买吗?》

  《今天看到昊瑞定价,笑翻了。当他奥迪A4啊,哈哈》

  《昊锐让人意想不到的价格》

  《让人无奈的昊锐》

  《调查:如果昊锐按预售价格出售,大家会选什么车?》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昊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