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斯柯达双节巨献济南 晶锐最高优惠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 07:36  齐鲁晚报
晶锐

  配置丰富、设计独特受追捧

  产品外观方面,相较于国内A0小车普遍流行的柔美风格,晶锐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以其硬朗、阳光的气质显得卓尔不群。配置方面,晶锐也表现出“越级而立”的特质,不仅Can-bus总线控制系统、虚拟6碟CD、速度报警、在线滚码防盗、自动落锁、多重信息的电脑显示等应有尽有,ABS EBD MSR CBC的综合安全装备在同级别车型中更是十分罕见,定速巡航、导航等跨级配置在晶锐的装备中也有所体现,是精品两厢车中名副其实的“跨级先锋”。

  性价比优势成最终购车杀手锏

  据悉,晶锐首批上市的5款车车型市场报价为8.19万~11.79万元,其中入门级车型1.4L手动晶致版售价8.19万元,在动力性能、产品配置以及安全等方面占优的前提下,价格方面也比竞争对手更有诱惑力。此外,6月23日晶锐三款手自一体新车型的推出,不仅产品系列进一步丰富,消费者拥有更大的选择余地,性价比优势也得到进一步凸显。

  作为上海大众汽车推出的最新德系高端小车,卓越的综合产品品质使晶锐上市以来一直备受消费者青睐,销量和车主口碑的双丰收、市场认可度和品牌影响力的进一步提升无疑推动晶锐迎来销量上的突破。金九银十销售旺季的大幕已经拉开,晶锐能否再上新台阶,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晶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