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费者谨慎看待斯柯达昊锐市场前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 10:41  大洋网-广州日报

  调查:新浪汽车-广州日报:如何看待斯柯达昊锐前景?

  8月18日,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旗舰产品——昊锐有望正式公布价格上市,7月下旬,上海大众提前宣布了斯柯达昊锐的预售价格,9款车型的预售价格从19.5万元~28.5万元,作为上海大众未来的旗舰产品之一,广大读者如何看待这款车未来的市场前景的呢?上周,本报联合新浪汽车对此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多数消费者对这款车市场前景持保守态度,认为这款车难成中高级轿车市场的主流产品。

  在调查中,只有一成左右的调查参与者(12.9%)表示看好斯柯达昊锐的市场前景,新车会成为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的领头羊产品,而有34.9%的调查参与者表示,不看好斯柯达昊锐的市场前景,新车很难成为帕萨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领驭、别克君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这样能和日系中高级车相抗衡的欧美中高级轿车产品,另外还有47.9%的调查参与者则表示:新车市场前景“不会太好也不会太差,前景一般”。

  即将上市的斯柯达昊锐分别搭载1.8TSI和2.0TSI发动机,预售价19.5万元~28.5万元,这个预售价是偏高还是偏低?上周,本报也对此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有近八成的调查参与者(77.7%)表示这个定价偏高了2万元,另外还有14.9%的调查参与者表示这个定价偏高了1万元,认可这个价格的调查参与者只有5.3%,而认为这个价格偏低的调查参与者则更少,只有2.1%。看来,新车预售价偏高是市场对这款车的主流看法。

  问卷最后还对“和雅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天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君威、君越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等对手相比,斯柯达昊锐最大优势是什么”这个问题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半数左右的调查参与者最欣赏昊锐的大众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有49.1%的调查参与者表示,最欣赏昊锐的发动机,相信如果大众能够把DSG双离合变速器也拿到昊锐身上来,斯柯达昊锐在动力系统方面的支持率还会更高;紧随其后的就是斯柯达昊锐的纯正欧洲血统,有32.8%的被调查者表示最喜欢斯柯达昊锐的欧洲血统,另外,外形也是消费者比较喜欢的重要原因,有9.8%的调查参与者表示,最喜欢斯柯达昊锐的外形设计。

    贺江华 文/问卷设计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昊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