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家庄标致经销商举办金秋特惠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 10:21  新浪汽车综合

  送走酷暑  迎来金秋!为迎接金秋“这个收获的季节”,河北诚实将于8月29日下午三点在4S店内举办“幸运大PK  一掷定乾坤”大型迎金秋特惠活动;活动当天不仅所有车型超低!还有机会参加“幸运大PK  一掷定乾坤”活动来赢取最高达22000元的现金大礼,另我店来为所有到店的朋友精心准备了一份小礼品!让您在这个即将到来的收获的季节里提前收获喜悦、收获惊喜!

  机会难得,不容错过哦!喜欢东风标致的“狮迷”朋友们,抓紧时间报名参加活动吧,更多的惊喜等您来拿!

  报名热线:0311-86139888/86139188

  经销商:河北诚实东风标致4S店

  地址:石家庄市建设大街与南二环交叉口西行500米路北(市内可乘50、67路燕赵种业下车西行50米即到, 乘69、快2路花乡旧车市场下车即到)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3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