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政策环境前景不明 现在买车值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 10:11  新浪汽车综合

  油价短期下调,长期看涨;明年的政策环境可谓扑朔迷离,但不管明年政策扶持是否还有戏,就今年的车市来说,目前买车可算是黄金时节。政策利好加上各大厂商纷纷打出的“优惠牌”,买政策范围内的车型能净省几千银子。

  笔者近期走访了不少品牌的汽车经销商,从销售人员忙碌的身影中,我们发现:车价降了!更有几款车型的降幅过万,颇为吸引消费者眼球。首先是久经市场考验的“车坛老将”307降幅突破万元大关,接着则是马6“一马当先”,降价幅度突破两万元。

  结合两款车的上市年景以及当前的市场背景,可以说是非常相似。自马自达6睿翼上市以后,老款马6退出历史舞台的时刻也临近了。此时正处于清库阶段,因此,给出如此大的优惠幅度并不奇怪。而在国内市场打拼了近五年的东风标致307也再次传出改款消息,伴随于此的还有其销售终端的五周年庆和包括优惠等形式在内的多种活动。

  据东风标致相关人员透露,307的新款车型即将推出,不少经销店都在消化库存,而现款307目前的库存并不多,因此优惠活动不会持续太长时间,现在出手购车是很划算的。以东风标致307三厢1.6L手动舒适版为例,官方指导价10.98万元,折去省下的近5千元的购置税,再加上经销商的优惠,全办齐了不到11万。

  对于东风标致307这款车,喜欢它的Fans其实不少,尤其是标致品牌独特的文化内涵和小资情怀吸引了不少“海归派”。此外,扎实的底盘悬挂系统以及出色的动力操控表现,拒绝中庸的外观设计和宽适空间等,让307成为同价位中级家用轿车中少有的多面手,以目前的价位出手可说是相当务实。     

  而马6凭借其经典不退的时尚外形,多连杆独立悬架使它具备的优良操控,也曾在市场叱咤风云。如果预算充足,此时购进倒也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即将迎来车市常规的“金九银十”销售旺季,明年购置税政策的动向不明,经济环境也尚不明朗,此时或许会是购车良机。而正处优惠幅度“暴走”阶段的老车型会是更为明智的选择。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3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