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307优惠7000元 最低价格仅为10.2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 09:33  万车网
标致307
图为标致307

  东风标致307是东风标致推出的一款紧凑级轿车,一直以来,以其在操控、安全及其合理的保养费用性和不错的性价比赢得了许多家庭用户的青睐。但由于其上市时间较长,在外观上已不再吸引消费者的眼球,不过从4S店处获悉,它的改款车型将于近期上市。

  近日,编辑从北京东风标致4S店了解到,目前东风标致3071.6三厢全系有7000元的以上的优惠幅度,优惠后最低价格仅为10.28万,且现车充足。由于2.0L车型销量不大,因此店内基本没有2.0L车型。另外,现在买307可参与厂家举办的购车送“车”活动,购车即赠送标致原厂自行车一辆。具体价格参加下表:

标 致 307  三 厢 最 新 价 格 变 动 表

车 型

指导价(万元)

现 价(万元)

降 幅(元)

10.98
10.28
↘ 7000

1.6 自动 舒适版

12.48

11.78

↘ 7000
12.28
11.58
7000

13.78

13.08

↘ 7000
购车赠送标致原厂自行车一辆
来源:万车网 www.webcars.com.cn

  标致307造型设计优雅大气,前脸融合了由标致407始创的新美学元素,灵动的狮眼线条流畅地延伸至前风挡,勾勒出优雅的轮廓。另外;东风标致307装备了博世8.1最新版本的ABS系统,再配合EBD(电子制动力分配)和EVA(紧急辅助制动系统),为东风标致307增加了一重关键性的安全保障。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欧系紧凑型车,标致307拥有着不错的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并且还有着同级别车中少有的大空间。目前全系可优惠7000元现金,还赠送一辆折叠自行车,这对于想买307的朋友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机会。

  (注: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价格为准)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3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