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晶锐全系优惠6000元 现车较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 08:30  网上车市

  上海大众斯柯达旗下的第二款车型晶锐已于去年12月22日上市,这款时尚、欧洲风格鲜浓的特色小车共有1.4L、1.6L两种排量共5个车型在售,售价区间为8.19万元-11.79万元。近日据网上车市网站价格监测系统显示,斯柯达晶锐全系优惠从6000元,具体车型价格请看下表: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晶锐全系优惠6000元,最低仅售7.59万。晶锐目前现车较为充足,颜色较齐全,个别车型无现车,颜色不齐全。如需要预订车辆,最短需等2周时间,最长需等一个半月。如在店内购车做装饰可获8折优惠,可保证装饰产品质量。

沪上晶锐特价库存车批处理让利幅度达万元

fabia晶锐

  继上海大众斯柯达的第一款力作Octavia明锐大获成功之后,作为斯柯达引进国内的第二款战略车型,Fabia晶锐的出现无疑使斯柯达品牌在国内市场的形象更为饱满、充实,并为上海大众双品牌战略的持续发展提供强大的动力。Fabia晶锐的上市,不仅将进一步拓展了斯柯达品牌的消费群体,更将凭借其硬朗务实的风格,引导市场消费观念重新回归理性、回归生活本身,更多地关注汽车的内在品质和价值。

  Fabia晶锐的“硬派”不仅在于它的产品定位,同样体现在它过硬的产品品质上。外观上,不同于目前国内A0小车普遍流行的柔美风格,Fabia晶锐处处彰显着一种硬朗、阳刚的气质。刚劲有力的立体切割线条、独具格调的平顶设计和独特的双色车身,令Fabia晶锐硬朗的外观气质卓尔不群。空间设计上,Fabia晶锐所拥有的同级别车型中最好的头部空间和膝部空间,最高可达1163升的后备厢容积以及全车多大22处的储物空间,同样是Fabia晶锐的“硬功”所在。

  (刘超)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晶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