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面让利 奔腾B50小幅优惠B70让利1.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 15:27  太平洋汽车网

 

图为奔腾B50,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奔腾B50

  (北京行情)近日笔者从北京一汽奔腾4S店了解到,目前奔腾两款车型B50,B70都有不同程度的让利,刚上市不久的B50有小部分的现金让利,具体幅度需要到店详谈,除现金优惠外购车还可获赠保养工时五折卡+维修工时八折卡+神秘大礼。此外B70全系也有大幅度得让利,最高可优惠幅度达1.2万元。同样购车均可获赠保养工时五折卡和维修工时八折卡。

  奔腾造型沉稳健硕、动力充沛澎湃,是一款性能卓越、品质超群的商务轿车。全球汽车设计理念和最新科技的集成运用,使得奔腾不仅具备了世界级品质,更具有中高级轿车中最佳的安全性能及操控性能,堪称高起点、高品质和高性能的自主品牌的代表。奔腾的前脸刚性中透着睿智,镀铬金属条干练有形,两个富有穿透力的车灯在外部轮廓上流露出一种压抑不住的拉伸感,与整个前部造型浑然一体,传达着一种勇往直前的冲动;侧面岩石雕刻般的棱线冷峻简洁,蕴含着强烈的肌肉感;尾部弧线浑圆饱满,个性不张扬,内敛而不外露,体现出力量和勇气,象征着运气与吉祥。

  文/洋洋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腾B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