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甲壳虫最高优惠34000元 EOS自动挡货源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 09:32  新浪汽车


                                图为硬顶甲壳虫

  新浪汽车讯 笔者日前从市场了解到,目前大众甲壳虫 (配置 图库 口碑) 在京有最高3400元的优惠,甲壳虫1.8T可从26.2万元降至22.8万元,且货源相对充足。不过,大众旗下其他几款跑车货源则相对紧张,EOS (配置 图库 口碑) 硬顶敞篷目前自动挡较为紧张,最多可优惠25000元左右。

车型 指导价 实际售价 优惠幅度
甲壳虫1.8T 26.2万 22.8万 3.4万
甲壳虫2.0L敞篷 29.8万 27.8万 2万
甲壳虫2.0L低配 22.8万 19.5万 3.4万
甲壳虫2.0L高配 24.8万 21.5万 3.3万

  经销商表示,目前甲壳虫产品线中,优惠幅度最大的是1.8T车型,指导价从26.2万元降至22.8万元,优惠幅度达3.4万元。除了红色车型需要预订,等待1个月之外,其余颜色均有现货。

  目前,甲壳虫仅有2.0L车型有软顶敞篷,指导价从29.8万元降至27.8万元,优惠幅度为20000元左右。而2.0L的普通车型,最大优惠也可达到34000元,两款车型的指导价分别为22.8万元和24.8万元,优惠完分别为19.5万元和21.5万元。

  经销商表示,2.0L普通版的两款车型,配置仅有真皮坐椅和座椅电加热两项差别,其余配置基本一致。而价格则相差2万元,因而低配车型更为划算。

  此外,目前大众EOS硬顶敞篷跑车的货源均较为紧张,经销商处的现车以手动挡为主,自动挡需要订车,就优惠而言,手动挡可优惠2万元,从40.08万降至38.8万元,而自动挡可优惠25000元,从44.8万元降至42.3万元。

  大众Eos搭载了2.0 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千瓦,在1800转/分钟的转速范围内能够保持28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装备六档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为7.8秒,最高车速可达232公里/小时;装备6档DSG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8 秒,最高车速达229公里/小时。

  而新甲壳虫长4129毫米,宽1721毫米,高1502毫米,虽然属于紧凑型车,坐进驾驶座您会发现空间很充裕,头部空间也是十分舒服;但进入后座又是另一番感受,狭窄的腿部空间与车顶弧度造成的头部空间,令后排空间非常狭小。新甲壳虫的行李箱容积为340升,仅作为日常生活使用还可以,同时后排座椅放倒可以增加些许空间。新甲壳虫敞篷车的安全性能也是非常的出色,电子稳定程序ESP保证了新甲壳虫行驶的安全性,汽车前排双侧面撞击时能有效地保护人体,及时保障乘客安全。

  动力性能方面,新甲壳虫敞篷版采用的是2.0升115马力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六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输出功率为85千瓦,最大扭矩为172牛米。

  文/远山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流年)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甲壳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