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播种奥运收获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 08:20  竞报

  北京2008年奥运会期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与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共同向北京奥组委提供了 5000辆官方用车,作为接送运动员、官员和贵宾的专用车。这些车型包 括 奥 迪A6L、大众汽车迈腾、帕萨特领驭、途安、速腾、斯柯达明锐等。这5000辆奥运会官方用车从7月中旬陆续交接给北京奥组委统一管理和调配直到奥运会结束,为来宾提供了安全、周到的运输服务。

  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境内火炬接力期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与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共同组成了由959辆新车参与的火炬接力车队,圆满完成了火炬接力的护航任务。车队每天行驶8到10个小时,途经国内113个城市与地区,总共历时97天、行驶总里程超过4万公里,整个旅程充分验证了大众汽车集团汽车产品的优良品质。

  2008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以1024008辆的全年销量(包括中国大陆、香港和澳门),取得了同比增长12.5%的优秀业绩,远高于市场整体增长幅度。其中,一汽-大众和上海大众均以超过50万辆的优秀销售业绩,分别位列中国汽车市场销量排名的前两名。

  今年1月到6月,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及两家合资企业——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在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累计向客户交付的新车数量达到652222辆,同比增长22.7%。刚刚公布的今年7月份统计数据显示,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单月销量均超过5万辆。其中,上海大众7月的单月销量超过6万辆。 周光军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