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款新车本周上市 大众Tiguan是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 14:59  万车网

  本文概要:本周将有四款中量级车型上市,抛去小改款车型和增配车型,大众Tiguan无疑是这四款车型中的焦点,随后国产的Tiguan更会对目前20、30万内的SUV造成影响。

  •   上市车型一: 大众Tiguan

    进口版的大众Tiguan

      本周一,一度成为消费者热门话题的大众紧凑级SUV,大众Tiguan将正式登陆中国。大众Tiguan的首次亮相是在去年的奥运会期间,大众作为奥运会指定合作伙伴而把这款车带到中国为奥运服务,引进的车型为柴油版车型。

    大众Tiguan

      当人们纷纷猜测这款来自于高尔夫平台的产品是否会国产销售的时候,大众官方证实了这一消息。此次率先进口国内销售的Tiguan有两个版本,售价为34万和38.5万元,配备为2.0L涡轮增压发动机。

    大众紧凑型SUV Tiguan很受人关注

      随后,Tiguan将会进入国产销售阶段,预计国产后的价格将控制在30万以内。它将成为德系SUV在国内销售最便宜的车型,它的到来将会对20至30万元的日系SUV造成很大的压力,无疑Tiguan是本周的焦点车型。

  •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