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进口Tiguan途欢8月10日上市 售价38.8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 08:38  新浪汽车
大众Tiguan途欢外观图片

   新浪汽车讯 备受期待的大众Tiguan途欢将于2009年8月10日正式以进口车的形式引入中国,并在当日公布进口全系车型的具体售价,预计售价为38.8--42万元。据悉,此批大众进口Tiguan途欢总量为2800台,而由上海大众生产的国产版本Tiguan途欢也将于2010正式投产上市。

  Tiguan的长宽高分别为4457/1809/1686(mm),轴距为2604(mm)。舒适版的Tiguan采用了卤素大灯,泪眼式的造型看上去很温顺,也是Tiguan吸引人的地方。而豪华版则采用了双氙气大灯,并且具有静态和动态弯道照明功能,而且透过大灯透镜给人感觉非常凶猛。Tiguan的双圆环的尾灯造型在大众众多车型中均有体现,这样的设计与圆润的尾部相得益彰,令Tiguan充满了俏皮的运动风格。

  Tiguan搭载的是出现在迈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上的2.0TSI发动机,但输出稍小,最大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280Nm。在内饰方面Tiguan依然延续德国大众的传统风格,方向盘、挡把、空调面板依然那么亲切。Tiguan的仪表盘采用了白色表底红色指针,整体布局上还是大众的传统风格,熟悉大众的人会非常容易上手。最有创意的亮点则是双圆环的空调出风口,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在Tiguan的挡把上印有红色字体的4MOTION标识,Tiguan的4MOTION系统的核心是瑞典HALDEX公司的多片离合式中央差速器。配合着Off-road越野模式,单从这一方面就超越了很多竞争对手。Tiguan全系车型均采用了Vienna真皮座椅,包裹性很好且很有档次。

  Tiguan途欢在安全方面更是可圈可点,在欧洲NCAP的碰撞测试中获得了五星的最高安全等级评价。成人乘员保护得分比 87%;儿童保护得分比 79%;行人保护得分比 48%;安全辅助得分比 71%。

图为碰撞时车内驾乘人员受伤情况 三幅图依次为正面碰撞驾驶员、侧面碰撞驾驶员、头颈保护情况(绿色为最好,黄色为标准,橘黄色为边缘,棕色为脆弱,红色为最低)

 

(图为碰撞时车内驾乘人员受伤情况 三幅图依次为正面碰撞驾驶员、侧面碰撞驾驶员、头颈保护情况(绿色为最好,黄色为标准,橘黄色为边缘,棕色为脆弱,红色为最低)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Tiguan(途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