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Tiguan最快年底国产 中文名待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 09:5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李村) 记者日前从大众中国和上海大众获悉,大众汽车将“在最近一两个月内”引进首款紧凑型SUV车型Tiguan,并计划于今年底明年初开始在上海大众国产该车型。不过,其中文名尚未最终确认,不一定会使用“途欢”这个名字。而Tiguan进入中国市场后,将和CR-V、RAV4展开正面竞争。

  记者从广东大众进口车经销商处获悉,Tiguan(途欢)目前订金为1万元。据了解,大众中国将该车定位为走量车型,因此定价可能会比较低,大约在35万元以内,而之前这款车的预计价格在38.8万-42万元之间。目前部分地区经销商已有现车到店,颜色为黑色、灰色和蓝色三种,广州这家经销商已经有100多辆订单。

  此次进入中国销售的Tiguan(途欢)将有标配和高配版两款配置,都采用2.0T发动机,全时四驱和6速自动变速箱,配备全景天窗。此外,Tiguan在安全方面更是可圈可点,在欧洲NCAP的碰撞测试中获得了五星的最高安全等级评价。

  就在进口版本的大众Tiguan将在近日上市之时,有关其国产的话题也让众多消费者保持关注。记者采访上海大众公共关系部了解到,目前该车的确是在做国产的准备,但中文名还没正式确定,明年肯定能够国产。而大众中国有关人士则表示最快会在今年底即可国产。

  据了解,国产Tiguan(途欢)将搭载1.8TSI与2.0TSI两款动力,1.4TSI车型会否投产目前还不确定。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