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上市老款现车少 领驭15.8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 14:31  成龙汽车网
   近日,记者从上海大众北京众义达汇诚经销商处获悉,虽然新款PASSAT领驭已经上市,但是老款车型依然有现车在售,目前该店现车不多,仅1.8T部分车型有少量现货,其余车型可以预定,目前优惠幅度较大,性价比不错。

上海大众 大众 PASSAT领驭 领驭 汽车

   据悉,店内提供太平洋和人保两个保险公司的保险服务,投保可享受部分优惠,新车全险价格在6000元上下。针对贷款购车的用户,经销商表示可以最低首付30%,3年还款期,不同首付及还款期以及贷款银行所产生的月供费用不同,具体操作细则还需消费者来店咨询。

2.8L自动旗舰版
【2.8L自动旗舰版】

     领驭车型享受2年或6万公里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并且首次保养免费。从我们之前做过的保养调查来看,该车小保(更换机油机滤)一次的价格在350元上下,在同级车中价格适中。

  经销商:北京大众众义达汇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    话:010-51883155
  地    址:朝阳区东坝乡姚家园路东五环东坝中路(奥林匹克花园小区对面)
  向经销商提及有成龙汽车网获得报价信息,还有更多优惠。

  查看更多参数,请参看品牌车系产品频道:
  http://www.jcauto.com.cn/db/series/00380004.html

  查看更多图片,请参看品牌车系产品图库:
  http://db.jcauto.com.cn/DBConsole/ctpShow.shtml?cd=00380004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ASSAT新领驭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