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拖再拖 大众Tiguan或明年上半年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 23:40  北京晨报
Tiguan
Tiguan

  晨报讯(记者 刘晓林)已经一拖再拖的大众Tiguan国产项目目前终于有了相对准确的说法,上海大众方面相关人士日前透露,大众进口车公司将在今年年底在中国市场销售进口的SUV,并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或2010年上半年开始在中国生产这一车型。

  作为在Golf平台上开发的跨界车,Tiguan被认为是大众挑战本田CR-V(参数配置 图库)和丰田RAV4(参数配置 图库)的最重量级武器。据悉,此次进入中国销售的Tiguan(途欢)将有标配和高配版两款配置,都采用2.0T发动机,全时四驱和6速自动变速箱,配备全景天窗,全车手工真皮,行李架变成了标准配置。高配版配备了18英寸轮毂,氙气大灯等,另外还有大众CC上才有的自动泊车系统,目前该车型已经在北京地区大众进口车展厅接受预订。

  大众发言人RudolfDreithaler介绍,目前在欧洲销售的Tiguan有装载1.4至2.0升的TSI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的四款车型都有可能在中国投产,这款车今后目标是每年在中国市场销量达到5万到7万辆。

(编辑:陈怡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Tiguan(途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