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发力新兴市场 或购入铃木10%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 09:26  盖世汽车网

  作者:Shingo Woo

  德国经理人(Manager Magazin)周四报道,德国大众汽车有意在小型车方面与日本铃木公司展开合作并收购后者10%的股权。

  报道称,大众汽车负责研发的董事Ulrich Hackenberg曾于几个星期前拜访过日本铃木公司,并看好双方合作愿景。双方的合作可能为大众小型车阵营增添一款比Up!车型更小的车型,而铃木汽车也可以在发展柴油发动机方面从大众公司获得支持。

  同时,大众汽车还非常看好铃木在印度市场的增长潜力和市场领先地位。目前,大众在印度市场的份额远远落后于其他国际车企。此外,大众汽车监事会主席皮耶希五月初也对铃木公司的小车型赞赏有加。他认为,铃木公司这方面的优势可以弥补大众汽车的不足。

  但大众汽车的一位高管表示,目前大众和铃木两家公司并没有开始实质性的谈判,而仍在“摸索阶段”。截至发稿前,大众公司拒绝对此报道置评,铃木公司发言人表示不知情。

  五月底,大众还与中国比亚迪汽车达成了合作协议,生产混合动力和电动车市场。大众汽车在新兴市场的发展决心似乎已经昭然天下。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