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图有真相--新领驭乘坐空间实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 14:09  新浪汽车综合

  笔者身边有几个朋友都在准备买车用于商务,而在选择方向上又不约而同的把关注点放在了B级车上。确实,对于他们这些高收入的商务人而言,B级车这种沉稳大气,严肃而又有点儿动力的感觉是最适合不过的。

  挑了很久,最终敲定新领驭,一方面对上海大众的品质表示认同,另外一个原因就是新领驭的空间让他们感到满意。购车之前他们有个疑问:时常会有B级车为了突出后排空间的宽敞,而牺牲前排空间,造成“乘客舒服”“驾驶员憋屈”的现象,这样的现象新领驭上有没有?同时官方提供的譬如“轴距2803mm”之类的数据都太抽象,实际情况如何呢?会不会因为内饰的原因,长轴距成了幌子,空间依旧很小?

  实际上笔者先前也是有这样的疑问。于是干脆前几天自己跑了趟上海大众东昌浦东4S店,在店内找了位正在看车的消费者来当模特,实际拍摄了几张照片。他身高183cm,倒是和笔者的那几个人高马大的朋友们差不多,我们可以从几张照片上看到车内空间的实际情况。

  先从前排开始:

  全身,重点关注腿部空间。

  头部空间,距离顶部还有十余厘米的空间。

  这位消费者属于比较高大且健壮的身材。在驾驶位的空间已经这么宽敞了。那么身材较小的驾驶者又如何?

  笔者也拍摄了另一位身材较小的4S店店员。他身高170cm。

  可以说对于身材较小的驾车者来说,新领驭的空间已经不止是宽敞了。

  再看关注重点:后排乘坐空间。同样先是身材高大的顾客。

  这样的空间可谓是十分宽敞,只是4S店怕翘起二郎腿会弄脏内饰,因此没有让这位先生摆出更舒适的坐姿。其实,在里面哪怕是保持半躺的姿势也是空间足够的。

  接下来是店员先生:

  这是突出腿部空间的。

  头部空间,十分宽敞。

  抽象的数据通过实际的图片直接表现了出来,并没有出现“拿数据当幌子”的情况,后排的宽敞空间也没有通过牺牲前排驾驶空间来达到效果。尤其当看到店员先生坐在里面的时候,感觉是应了那句成语“有容乃大”。

  那两个刁钻的朋友(其中一个单是挑车时间就有一年半之久……)基本上已经算是定下来选新领驭了,毕竟宽敞的空间满足了他们的最大需求,而上海大众也是他们熟悉,同时比较信得过的品牌。可见,依靠领驭长久以来的品牌号召力和改款升级后的空间优势,将会继续吸引很大部分的中级车潜在用户。

(编辑:米小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ASSAT新领驭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