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思铂睿、奥拓、奥迪A4 1.8T上工信部新车目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 08:0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日前,工信部发布最新一期(第191期)新车目录,整体上看新上榜的乘用车数量并不是太多,也就十来款,但一些新的面孔却值得注意,东风本田以及长安铃木本年度最重量级新车的生产计划已经曝光,奥迪和奔驰两个豪华车品牌也分别上榜。一般而言,上了新车目录就意味着正式上市的时间也指日可待。

  SR-9首次以思铂睿的名称出现

思铂睿上市之初将推出不同配置的7款车型

思铂睿

  在新车目录上,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是东风本田在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的新B级轿车SR-9轿车,该车第一次以思铂睿 (SPIRIOR)的名称亮相新车榜单,预计新车投产并上市的时间是在今年8月。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刘裕和表示,该车到正式上市前,还将对外形作进一步改进。从新车目录来看,思铂睿将有2.0L和2.4L两种排量,共有7款车型。

  长安铃木的奥拓轿车也备受关注,这款全新车型已经在今年4月上海车展上出现过,从产品型号来看,新奥拓搭载了铃木新款的1.0升直列三缸发动机,该发动机是铃木公司近年新开发的一款新型发动机,峰值功率的输出达到了50kW以上,峰值扭力也在90Nm左右。

  奥迪、奔驰多款新车披露

奥迪A4L

  新车目录上,同属豪华车的一汽奥迪和北京奔驰有多款新车出现,其中FV7271为奥迪的2.7TDI柴油版,该发动机将首次搭载在A6L。FV7183则为1.8T的奥迪A4L;北京奔驰有多款1.8L、2.5L和3.0L的车型上市,估计为E级轿车。

  本土品牌在新车方面一向抢眼,在车型数量方面并不逊于合资品牌。此次奇瑞也有3个品牌共5款产品上榜,都是经济型车,排量从1.3L至1.8L,长安轿车的三款经济型车也同时上榜,吉利也有三款车型在目,名爵汽车则有1.4L的3系车型上榜,天津一汽有一款威志双燃料车型,东南汽车也有1.5L的车型,估计为V3菱悦车型。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