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多热点新车将亮相2009北京汽车展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 08:35  新浪汽车

  今年的上海国际车展盛况空前,无缘到上海亲眼看新车的北京车迷也不用着急,5月15日到18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举行的2009北京汽车展览会,众多在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的新车将让您大饱眼福。

PASSAT新领驭

Mazda6睿翼上市售价21.68-24.98万元(图)

图为Mazda6睿翼

  由北京青年报和北青传媒主办的2009北京汽车展览会的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据主办方介绍,目前已有大众、丰田、本田、奔驰、现代、福特、雪佛兰、奇瑞(参数配置)、长安等20余个品牌的厂家和经销商确定参加本次展会,并在展会上展出近百款最新上市的新车型。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就是刚刚在上海车展上亮相并上市的最新国产车型,如上海大众帕萨特(参数配置 图库)新领驭,上海通用雪佛兰克鲁兹、一汽马自达的新马自达6(参数配置 图库)睿翼(参数配置 图库),长安汽车的长安悦翔(参数配置 图库)等,这些车型将是本次车展上最受消费者关注的焦点车型。此外,大众进口车北京中心也将在本次车展上展出在上海车展上亮相的最新进口车大众尚酷和大众CC,它们炫酷的造型和出众的性能也将会得到北京观众的青睐。此外,广州本田新奥德赛(参数配置 图库)、广州丰田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奔驰新E级、北京现代领翔、奇瑞A3等新车型也将在车展上进行展销。

  除了众多新车型外,主办方还为广大观众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与奖品。车模大赛、改装车展、新车拍卖、一元GPS限时抢购等活动将轮番上演,把车展变成爱车人的盛大节日。此外,主办方将为参展车商提供数百套价值5000元的“北青大礼包”,产品包括隔热膜、防爆膜、养护用品、汽车座垫、靠枕、汽车脚垫、汽车精品等,只要观众现场购车,就可凭购车发票在参展商处领取大礼包。同时,车展期间每日特设2个万元“黄金大奖”,每天从现场购车并已签单的购车者中抽出2名幸运者,该幸运者可凭购车发票到北京青年报领取纯金生肖金条。主办方就是要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与服务,给消费者以实惠,给观众以享受,将本次车展办成一届真正有含金量的车展。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