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北京汽车展览会”参展车商—东风标致4S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 18:10  新浪汽车

北京嘉瑞雅汽车销售服务有限

  北京汇京柯曼汽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2004年8月21日,全球最大的“蓝盒子”——东风标致汇京柯曼4S店,在京隆重开业,作为东风标致的特约经销商,我们坚持专业、迅速、体贴、守信的服务理念;作为汇京集团的子公司,我们秉承追求顾客满意的经营理念,以全员参与,持续经营,顾客满意为品质政策。

  在汽车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汇京柯曼在秉承优良传统的同时,勇敢地变革创新、与时俱进,连续多年获得东风标致全国销售十强、售后服务十佳、市场营销十佳,并多次被京城媒体评选为诚信经销商。

  在汇京柯曼这个标致全球最大的“蓝盒子”,您能够感受到汇京柯曼全体员工热情真诚的工作态度、享受到标致全球最为专业的服务,无论置身“蓝盒子”任何角落,都会看到汇京柯曼人送上的一抹微笑,正如我们胸前的那枚徽章,那也正是我们汇京柯曼服务的“标志”,我们将会用实际行动,让您记住汇京柯曼——永远提供真诚服务,微笑的雄狮。

  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丰管路46号(西三环丰益桥向西800米路南汽车基地C区)

  销售电话:63859797 ,63856307

  服务电话:63865357

  北京鹏翰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鹏翰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8月25日,坐落在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四季青桥向西的杏石口路,交通方便,并拥有170多个停车位,是北京首批东风标致批准的特约经销商。

  “客户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服务目的,是我们时刻不忘的服务宗旨,科学管理,科学诊断,顾客的利益永远放在第一位。2004年公司花巨资将客户休息区装修,使每位客户都能享受现磨的法式咖啡,不受时间限制的健身房,可与专业电影院媲美的影音播放中心。

  北京鹏翰将五“心”服务贯彻到底,让客户省心、放心、安心、开心,和客户贴心。

  欢迎各位新老客户到鹏翰感受专业的法式服务。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杏石口路49号 (西四环四季青桥向西1500米)

  销售热线:01-88463607 88460608

  24小时救援电话:88442521

  北京标龙京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北京标龙京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东风标致全国首批4S特约经销商之一,公司集新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保险代理、定损理赔、个性化装饰改装为一体,全方位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

  “以客户为中心”是我们的经营和服务宗旨。公司严格按照“高标准、高质量”的原则,培养和造就了一支高水平的管理和营销队伍、经验丰富的的技术专家队伍。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创新高效”的经营理念,2005年先后被评选为《精品购物指南》最佳汽车品牌服务经销商、《太平洋汽车网》消费者最满意经销商等。公司愿成为媒体了解经销商、客户了解标致汽车的最好渠道。 我们随时欢迎您光临标龙京津赏车、试车!

  销售电话:010-85577833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公园桥东2500米东方基业汽车城5号店

  24小时救援电话:010—85577837

  北京嘉瑞雅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嘉瑞雅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金人民币2800万元,占地面积12亩,位于朝阳区十八里店大羊坊路(十八里店汽配城附近),是按照标致“蓝盒子” 形象标准进行建设,符合当今世界汽车营销网点先进的建设和组织标准的“东风标致”四位一体店。

  北京嘉瑞雅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于2004年9月2日正式开业,是“东风标致”北京地区占地最大,布局建设最规范的4S专营店。公司集中了具有专业营销知识的销售团队和专业维修经验的服务团队,致力于为广大关注和喜爱东风标致的消费者提供最为优秀的汽车产品、消费文化及完美无缺的售后服务。

  在嘉瑞雅,我们只经营一种产品,那就是“法兰西的传奇”;在嘉瑞雅,我们只提供一种服务,那叫做“品味”。

  销售电话: 010-67476458,67472181-20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八里店大羊坊路6号

  24小时救援电话:010-67478191

  北京天之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天之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占地面积9270m2,汽车展示厅面积 578m2,维修车间面积2250m2,零件库房375 m2,快修车位600 m2,钣喷保修1500 m2,店外停车位总面积为2200 m2。东风标致4S店建有整洁、舒适的销售展厅和业务接待大厅,以及舒适的顾客娱乐休息厅,宽敞明亮,设施国内一流,更人性化的方便客户挑选爱车。优雅的购车环境、高水平的汽车维修中心、宽阔畅通的专用试车道、园林式汽车主题公园,东风标致4S店为客户营造了一个舒适、方便的全方位专业化服务空间。完全按照标致“蓝盒子”全球统一标准建成的、集标致汽车品牌的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及信息反馈等功能全方位一体的国际化设施,并通过了标致品牌严格的认证,这意味着北京消费者将享受到世界水平的购买以及售后服务的至尊体验。

  秉承“四位一体”的经营理念,依靠完备的硬件设施,严格培训的高素质员工,天之龙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完美的服务。

  “全心全意,尽求完美”是我们永久不变的宗旨。

  “真诚服务,一心为您”是我们不变的理念。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88号东风标致4S店

  销售电话:010-52020700

  维修电话:010-52020717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