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别克凯越谍照曝光 将在2010年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 09:53  新浪汽车

新一代别克凯越谍照

新一代别克凯越谍照

  新浪汽车讯 在国内卖得大红大紫的别克凯越(其原型车为韩国大宇Lacetti)于2002年上市销售,新车将在明年初迎来全新一代,但新一代别克凯越(或许使用全新车名)的原型车将不再来自韩国大宇,而是全新一代雅特,与新君威同属德国欧宝。悬挂别克标徽的雅特将于2011年在美国上市,欧宝之前借助土星品牌在美国市场销售,但土星将被通用售出,因此将其划归别克旗下。上海通用也将同步推出新一代别克凯越,以保持其竞争力。


新一代别克凯越谍照

新一代别克凯越谍照

  在上海通用的产品规划中,定位中级车的新君威和新君越共享Epsilon II平台,定位于家用车市场的雪佛兰科鲁兹和新一代别克凯越则共享Delta II平台,与全新一代欧宝雅特属同一车型。新一代别克凯越相比新一代欧宝雅特在外形上的最大变动,我们通过谍照已能看清,采用了与新君威相似的瀑布式竖条镀铬进气格栅。


新一代别克凯越谍照

  全新别克雅特将不会如土星雅特那样在比利时生产,然后以进口的形式引入美国销售。预计将在俄亥俄州Lordstown工厂,或者墨西哥San Luis Potosi工厂投产,以此降低成本。但通用汽车仍深陷危机,出售欧宝也是自救的选择之一,因此这款新车仍然存在一些变数。(李瑞源)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